www.clovlife.com
【凄美】小说书单
  • 父王,娘亲被抢了
    父王娘亲了全文免费
    “” 父王,娘亲被抢了-沼液
  • 权少老公强强爱
    权少老公强强爱
    “” “我们结婚吧!”第一次见面,在朋友的相亲饭局上,他这样对她说。一场乌龙相亲,一场闪电婚姻,富二代兼权三代易枫易大少,摊上了外表乖巧甜美实则腹黑的顾惜惜,注定了由他一手主导的契约婚姻不会朝着他既定的方向发展。易枫其人,刚正不阿,铁面无私,说一不二,唯独对这个总爱扮无辜的小妻子没辙顾惜惜其人,…
  •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
    冷酷公主 帅气王子
    “” 宫染夜,黑道少主,冷酷无情,毫无波澜的心遇到父亲好友的女儿后开始动荡不平..落梦瑶,淘气可爱,是父母眼中的‘惹祸精’,误打误撞的破坏了他的选妻大赛,被紧紧盯上.淘气幼稚的公主遇上冷酷的王子注定是无处可逃片段一:“呃.夜哥哥,你这是我的熊.”某瑶紧张的捏着浴巾的一角,结结巴巴的,看了看躺在床…
  • 狼性老公,狠狠爱
    老公狠切狼xìng
    “” “睡了我的身体就想走?”俊美邪肆的男人步步逼近,要求她负责。“我没睡过!”她翻脸不认人,却被人一把拽到怀里。“没睡过?OK,那就再来睡一次!时间我定,地点你挑,床上、车里、天台还是厨房?”小女人脸红心跳,男人话语微顿,随即继续。“还是说你最想睡我身上?”
  • 坏坏校草宠平民丫头
    校草独宠坏丫头
    “” 简介:身为平民的她,误惹三个贵族校草。一个很冷酷,一个很妖孽,一个很温柔。这三个校草竟然都对她有好感。而她呢?却一直不断的逃离尹萧不断的逼近她,妖孽道:“水晶,你是不是爱上我了?”她倔强的扬起小脸:“我才没有。”“还说没有,你都脸红了。”一场狂热的吻席卷而来。尹萧吻上她的脸,如此的温柔,如…
  • 军统黑少,我娶了!
    军统黑少我娶了
    “” 那一夜,她迷醉了双眼,在他身下婉转承欢。本以为是幸福的开始,谁知睁开眼,对上的是站在门口的他一双冰冷的眼和好姐妹幸灾乐祸的笑颜。“舒清秋,三年前,你哥哥在这张床上夺去我心爱之人的清白。今日,咱们两清了!”她看着身旁的陌生男人,强装镇定,捧着衣服遮住满身的欢爱痕迹,却挡不住痛彻骨的绝望!原来…
  • 呆子王妃
    小说《呆子王妃》TXT百度云
    “” 潇湘VIP完结,收藏会员:10886白芯蕊,白家的嫡长女,皇上亲封的芯蕊郡主,却天生呆滞,痴恋俊美的未婚夫,央求父亲分一半家产给她作嫁妆,不料大婚之日,未婚夫搂着她的庶妹,扣下她所有的陪嫁,扔给她一纸休书,扬言要迎娶她的庶妹为王妃,承受不住致命打击的她当场悬梁自缢第一章:一纸休书靖王府里,…
  • 狼性总裁囚爱妻
    狼xìng总裁的地下囚爱txt下载
    “” 幽暗的地下室内,他宛如恶魔一般将她爱的人死死的虐打,一遍又一遍的折磨。她哭红了眼眶,跪在地上苦苦哀求,泪水染在睫毛上:“求求你放了他吧!不要再折磨他了。”他不屑的瞥了她一眼,冷哼一声,勾起她的下颚:“放了他?可以!那就让他死了这条心。”瞬间,他撕扯着她的衣服。“不”当着她最心爱的人面前压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