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看简介,感觉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王爷欠治,医妃傲娇不寻常
    萧寒煜姚氏《王爷欠治,医妃傲娇不寻常》
    “” 【小剧场1】萧寒煜:公主我娶定了,你要么当侧妃,要么自取一纸休书!颜如九:休就休,你记得是本王妃休的你!我只带走我的猴哥!萧寒煜:看来你的呆病又犯了,你不要后半生的衣食无忧,只要一只猴子?颜如九:至少它对我一生一世。她,颜如九,身带医疗系统,穿越到呆傻九小姐身上,被逼嫁给瘫痪的冷王三皇子,…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系统瘫痪
    “”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天降仙妃,太子夫君很欠揍
    天降仙妃 太子夫君很欠揍81
    “” 她是天界的一个小小药仙儿,得罪了天帝,被天帝毁了灵体,罚下人界,灵魂附身在太子府那个废柴无能,丑如无盐,被自己的夫君活活打死的倒霉太子妃的身上!没关系,就算是用这个废柴无能,丑如无盐的太子妃的身份在人界重生,她同样可以活得风生水起,精彩纷逞!且看本姑娘如何治渣男,整恶妃,拍狠后,泡美男死而…
  • 独家占有:穆先生,宠不停!
    男主女主是宁小菲,穆天野,裴若希的小说是什么
    “” 小说独家占有:穆先生,宠不停!简介:入夜,再一次被男人丢到床上,她终于抓狂,“说好不同床的!”男人抬手扯开领带,一脸得狂傲霸道,“没有你,我睡不着!”他是高冷薄情,说一不二的穆阎王,一向视女人为粪土,却唯独对她宠之入骨。初时,他霸道嚣张——“连你都是我的!”随后,他渐渐沦陷——“我的就是你…
  • 拒绝暴力老公:老婆不傻不天真
    老pó不傻不天真 大结局
    “” 【本书出版名:《我的世界只差一个你》】两年前,他给人设计,她一怒之下以一块钱为代价,签下了离婚书。两年后在一个商业酒会,失踪了两年的她归来,因和酒会的新贵牵扯不清,引起了一阵动静。害他丢足了脸面。那一个女人竟是他寻了两年的老婆?!于是,他直接将她扛了回家
  • 司茶皇后
    司茶皇后txt完结下载
    “虽然还没看,但看了简介真的感觉很好看的样子,不要在意评论” 司茶皇后-意千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