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校园文】小说书单
  • 恋上皇室冷公主
    爱上皇室冷公主
    “” 【完结】【佐罗皇室】两大极品公主华丽登场!她、绝美冷艳;她、可爱帅气。两人可怜兮兮的被父皇母后分别遣送到全球两大皇家贵族学院佐罗·恋幽,神秘、冷酷的皇室公主,闯进圣斯黎雅皇家贵族学院,绝美的容颜以及浑然天成的贵族气质吸引众人眼球。他、北夜轩,冷漠、暴帅,完美得让众人望尘莫及的圣斯黎雅王子,…
  • 公主驾到请绕道!
    已有主请绕道
    “” 公主驾到请绕道!的简介:【完结】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公主,美若天仙,冰冷无情。初来咋到,清冷的容颜以及绝佳的气质却吸引了无数的目光。他是英国第一财团的少爷,圣维斯贵族学校最尊贵的帝王,高高在上,漠视一切。当嚣张公主遇上冷漠帝王,锋芒毕露,又会擦怎样的火花?SOS!公主驾到,速速绕道!
  • 拽上我的复仇公主
    我的复仇公主小说
    “” 【文已完结,可以以包月看,也可以订阅看。】10岁之前的两姐妹,是慕容家族的千金小姐,可是因为一个天大的阴谋,父亲不认,母亲因为证明自己的清白自杀,同父异母的妹妹更是出言恶毒,她带着妹妹从家里逃出来,还被追杀,又被人拐骗卖到美国做女佣,她们发誓,一定要活下去,要回来报仇。经过7年的蜕变,她们…
  • 四王子and四公主
    四王子and四公去
    “” 『Deep.暖末年°』审核群号:259444719读者群:197993438她们四个每人有自己的风格,有着最吓人的坏习惯,身份也吓人的很。她们四个一起听从家族的安排,进入贵族学院‘圣丽亚’读书。他们四个每人都极帅气迷人,有着不可触碰的底线,身份也吓人的很。他们四个一起听从家族的安排,进入贵…
  •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全文
    “” 鹿晗竟然考上了爸爸的研究生?什么?那个登徒子大流氓竟然就是EXO前成员之一的鹿晗?喂喂,大流氓明星你给我滚远点!什么?你还要代替爸爸照顾我?爸爸,不要啊!他这么帅,我会忍不住下手啦!
  • 恋上黑道冷公主
    恋上黑道冷公主免费阅读
    “” 【已完结】她,苏伊沫,黑道世家的千金,外表冷漠拒人千里之外,内心却脆弱无比。他,江景哲,江氏企业的独子,性格冷酷带点霸道,一心想寻到幼时记忆中的女孩。“记住,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你,一定要等我回来!”那时,他们才八岁,只是为了一句话,一种思恋,便足足等了十年。“寻了你这么久,我怎么会让…
  •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txt
    “”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的简介:三位公主从小一起长大,个个出身豪门都有着美若天仙的面孔,她们三个有着深厚的友谊,刚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父母就让她们三个去依圣学院读书(超贵族的哦!其实她们都是博士咯)父母说为了她们以后继承家族打好基础,三位千金大小姐要求父母隐瞒她们的身份进入学校,当她们遇到…
  • 皇家可爱公主的美男团
    绝美公主的可爱
    “” 全文免费她是皇室公主小菲罗·雅汐,她随母亲一样,拥有着粉色的长发,末梢稍卷,美若天仙的样貌是倾城倾国的小公主,也是国王王后以及几位哥哥们的掌上明珠。他,是全球四大家族之首,袁氏未来继承人,家族是全球最大经济脉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之一,暗黑色的短发,黑曜石般的眼眸多了一份像把人看穿般的感觉,帅气…
  • 复仇公主的守护者
    公主的守护者
    “” 她,冷漠无情;杀人无数;是个顶级杀手。人人都称她为魔鬼,可又有谁能懂她内心的痛?那场阴谋她永远也不会忘,更不可能让他们逍遥自在!她要让那些可恨之人付出代价!在复仇的道路上又会发生什么事?他,冷酷冰冷,寻找她十年。当两人相爱时却要面临重重困难。“是不是只有我死在你面前才肯原谅我?”美少女遇上…
  • 炫酷冷公主与邪魅霸王子
    酷王子霸爱邪魅冷公主
    “” 【90后的诱惑】她冰冷她可爱她善良她们有着与众不同的身份和地位,她们也有着和别人不同的命运。一次偶然的相遇,让她们和他们有了牵连,她们会不会因为他们而改变......不一样的命运又会是什么样的?情敌的出现,她们会对爱情始终如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