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比较经典的几本新书 (不都市)】小说书单
  • 超神级穿越
    超神级穿越txt下载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监察使
    位面监察使贴吧
    “.” 宁远在网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却弄来一个可以通往各个位面的宝物。宝物名为万向空间,隶属第七宇宙统治者星河帝国监察部。它专门用来监控管辖的各个位面,维持位面平衡。因为命格特殊,宁远被选为新一代监察使。仙侠世界,科技宇宙,无尽深海,植物位面,高武空间从此,他人生轨迹得到改变。调皮萝莉,贴心…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行好看吗
    “更新比较慢”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超神当铺
    超神当铺精校版
    “.” “恭喜契约当铺传承者,完成当铺传承!”“契约任务:在燧人部落,找一位杰出青年,传播火种!”“任务奖励:获得1000契约点!”杨贵妃成了当铺的接待员,三国才女蔡琰被匈奴掳走的命运由此改变,生化危机世界救世主横空出世,复仇者联盟邀请杨邪加入。乔帮主用降龙十八掌,换回了阿朱的性命!独孤求败,只求…
  • 超级天启
    小说《超级天启》TXT百度云
    “有点扯了 但是作者实力还是不错的” 玉兰历9999年4月21日,普鲁克斯会馆专用拍卖厅几乎的位置几乎都被坐满了,人数最多的第一层更是人声鼎沸。今天,玉兰帝国新一代石雕大师林雷巴鲁克的石雕“梦醒”将在此拍卖。在拍卖之前,林雷的“梦醒”已经展示过不短的时间了,在收藏界名声不小,被玉兰帝国许多艺术与收藏界的大家认为是大师级别的作品…
  • 超级红包
    男主女主是张小凡,凌青璇,赵子航的小说是什么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红缨记
    类似红缨记的小说
    “另类的武侠” 这是一个江湖武侠的游戏,这是一个游戏江湖的武侠。游戏的主角是“苦命的阿飞”,原本是来帮朋友做任务凑人数,没想到却稀里糊涂的卷入了江湖之中。他没有争霸江湖的志气,却有着游戏江湖的梦想。手持红缨枪,也能创造一代侠客的传奇。(背景是各种原著的十六年之后。原则上,本书将较少涉及到原著剧情,更多的是…
  • 至尊主播
    至尊之天王主播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无错下载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我是神豪我谁2txt
    “各种装逼” 本书简介:林凡拥有了神豪系统,突然感觉人生原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主题宗旨:干,干,干。主题路线:不服就是干,干,干。本书妹子处理方式:敢装逼,就是干。本书大方向:轻松,搞笑,愉快,果断,暴躁,装逼,无敌,YY,无脑,打脸。本书主线大方向: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一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