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都是些我喜欢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头条女王
    头条高之女
    “” 记者:约个会上头条,弹个吉他上头条,拍个戏上头条从新人期就开始霸占各大头条新闻的温宁玉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对手:这家伙总能把我的刁难变成个笑话。路人:我不是路人啦,我刚刚已经路转粉了。情敌:她特别虚伪,阴险,狡诈(此处省略一万字)想立刻咬死她!粉丝挤进采访圈把情敌揍成猪头,抗议:为什么不采…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作做死txt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孑鬼医娘亲txt下载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蒂芜
    蒂芜小说番外
    “” 凡间一年,成了我一千年的劫,如今繁华一梦,梦醒了,泪干了,也不过莞尔一笑,当是无知年少痴心错付,唯有淡淡不甘化为执念在心底徘徊,正如鬼姬所言,我蒂芜,也就那点出息。一个不吭一声遗弃我的男人,却让我惦记了足足一千年。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他再遇是怎样的光景,却没有一种与此番情境相符。司命说,那是离…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小说一品娇宠丞相大人
    “”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家有大神
    家有大神txt
    “” 夫人为何这样看着为夫?我在想要是把你卖掉会不会能赚上一笔。让夫人破费养我真是不好意思。我没说我要买啊。那我养你好了。惨遭抛弃?才不是,那是她苏绾不要的。一代大神站在她面前她居然还不知道?好吧,虽然被势力里的二缺们给卖了,但是别以为她就逃不出那个看似温润如仙,实则腹黑强大的沈云崖手里。沈云崖…
  • 悍妃来袭,王爷请温柔
    悍妃来袭,王爷请温柔
    “” 古小浅生平三大愿望。一愿美男环绕!二愿金银满屋!三愿早日回家!在第三个愿望面前,前面两个愿望都可忍痛放弃。司空景衡也有三个执念。一、建座金屋藏住古小浅!二、断了古小浅回家的路!三、与古小浅白头偕老!当没心没肺的古小浅遇到了冷漠的王爷,一个执意回家,一个痴情算计。几经波折,分分离离司空景衡:…
  • 花神录
    小说花神录
    “” 女主狄姜在太平府南大街的尽头开了个药铺,不医人,只医鬼。她有两个伙计,一曰问药,二曰书香。药铺对面有家棺材铺,专门替人处理隐私债务,钟旭是棺材铺的掌柜,也是白云观第七十二代掌教,一个专司抓鬼的道士。人生信条是:有妖皆翦,无鬼不烹。钟旭是钟馗转世,前世与狄姜情谊深厚,恩怨剪不断理还乱,狄姜是…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类似小说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重生之时尚女王
    重生时尚女
    “” 作为一个立志报复搞臭自己名声的后妈后妹以及追到高岭之草的白富美,竟然在志愿未完成的时候出了意外,变成了家徒四壁的小穷妞,然后为了养家糊口不得不参加有着高额奖金的模选拔赛,好在体高貌正,凭借原有的时尚素养,一路杀进决赛夺得冠军,从此开启了大赢家模式:当上大明星,渣渣都炮灰,迎娶高富帅,走向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