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多以系统重生为主。越往后越好】小说书单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候门嫡女如珠似宝小说txt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乱臣贼女
    乱臣贼女 小说txt百度云
    “” 云初当了一辈子公主,到最后才知道自己被人忽悠了,她以为祖父慈爱,对不起,那是利用,她以为夫君绝艳惊才,对不起,那是表象,直到临死前的最后一刻,她才看清原来所谓的完美,不过全是她的臆想和愿望。重生一回,云初说,去他的娇纵宠爱,去他的一生繁华,爹,咱们造反吧。皇帝你来当,公主我来做,至于驸马嘛…
  • 军火妖妃
    小说军火妖妃408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重生嫡妃遮天
    朱红sè的宫门巍峨森严,宫外高耸的城墙恢弘无比。城墙下一张金黄sè的皇榜在昭告天下,一字一句一笔一划都彰
    “” 堂堂相府嫡女落得一身骂名、悲惨离世,那些陷害她的人却青云直上,不仅荣华一世,还获得一世贤后的美誉,流传千古。安步摇死都不瞑目,发誓要揭开这些人的嘴脸!当重生回到豆蔻年华,拥有前世记忆的安步摇眼中闪过冷冽,该还的总要还回来的!只是为自己谋算前程的时候,却不料会遇上这样一人——冷酷如他,却将她…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要离婚原妻被离婚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天蓝的蓝
  • 嫡女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绣女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重生之侯府贵妻
    小说《重生之侯府贵妻》TXT百度云
    “” 前世她因为爱上沈逸,落得众叛亲离、尸骨无存的下场。如今她浴火重生,携恨归来,伤过她的她绝不手软,骗过她的她再不错信,端看她扭转乾坤,素手遮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掌珠
    掌掌家珠全文免费阅读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古言
    “” 重生之媚宠臻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