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好多好多好多鱼,不对是女配文】小说书单
  • 女配翻身记
    女配翻身记宋宓小说
    “不错” 《女配翻身记》故事提要——她是传说中的女配辛苦努力半天,竟是为别人做嫁衣还被对方害的身败名裂最后郁郁而终这一世“她”的到来,改变了她的命运所有的冤枉、屈辱都随风飞走了她,迎来了她的春天终于翻身了
  • 女配生存手册
    女配生存手册网盘
    “女主好苦逼,不过还不错的文” 莫名其妙的在看古代言情宠文时穿越到了书里,还变成了和书中女主角抢老公的男主正妻。这么狗血的穿越也能落到自己身上,才看了书上写着,男主正妻还没有三章的篇幅就领了便当,以全家都被男主灭门的结局退场!好吧,当女配也认了,还好时间充裕,离死期还有几个月,看看能不能在必死的结局出现之前,挽救自己这条…
  • 女配翻身记
    女配从良记txt下载
    “一般,书荒的可以看” 她是“屌丝”代言人,苦逼青年,写个文也能穿越,穿就穿了吧,竟然穿越到自己文里最阴险的女配身上。男女主角的爱情坎坎坷坷,抗战长达8年!她后悔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现世报么?后悔药没的吃,就只能靠自己了,发誓要替这阴险的女配翻身有木有!可是为毛状况频出,误会又见误会!艰难的奋斗之路上,她不禁仰…
  • 她是渣男他妹
    重生渣男妹
    “不错,有些小白,书荒的可以看” 一觉醒来,她穿越进了一篇辣文言情小说里,她不是经历香艳的女主,而是成了文中渣男他妹。小说中渣男的作用:衬托男主的各种强大;被虐,再被虐,撕心裂肺的虐,怎么狠怎么虐,最后炮灰。渣男他妹:配角中的配角,炮灰中的炮灰。为了改变自己在小说里家破人亡的炮灰命,乖乖女奋起,首先改造渣男哥哥,坚决要把渣…
  • 金手指女配的修仙日子
    金手指女配的修真生活
    “不错的,很好” 欢脱版:有空间,有法宝,有势力,有资质就这样还能混得个身殒道消墨沉舟表示,压力很大正剧版:这一条尸山血海的通天之路墨沉舟一路走来不曾有半分迷惘文笔粗劣,不喜勿入,谢绝拍砖PS:此女主性格精分,信奉睚眦必报,想看温柔女主的请免进~~因个人原因,周一到周五16:30前回复各位大大的留言,晚于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