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书者——智慧之载体也(文学)】小说书单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听书免费下载
    “”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不二臣
    不二臣
    “” 作为疯子和谄臣的女儿。祁太微逃过婚,放过火,杀过人,死的时候漂泊异乡,孑然一身。她拼尽全力爱上的,不过是场黄粱美梦。如今梦醒了,从头再来。这种裙下之臣,不要也罢。“抓住这只手,你就可以活命。”“活你个大头鬼啊”做人真他娘一点意思也没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完美史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边城
    边城txt网盘
    “” 由四川过湖南去,靠东有一条官路。这官路将近湘西边境到了一个地方名为“茶峒”的小山城时,有一小溪,溪边有座白色小塔,塔下住了一户单独家。这人家只一个老人,一个女孩子,一只黄狗。
  • 我们纯真的青春
    还未逝去的青春
    “” 我们纯真的青春-一织
  • 长恨歌
    长恨歌王安忆小说在线阅读
    “” 在王安忆的笔下,上海的弄堂也是有灵魂的,这灵魂也是一个少女的形象——王琦瑶。王琦瑶闭月羞花,着阴丹士林蓝的旗袍,身影袅袅,漆黑的额发掩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单看这些,王琦瑶与经典恋爱故事中的女主人公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别忘了,王琦瑶是典型的上海弄堂的女儿,她的心是上海弄堂的心。如果读者希望在王琦…
  • 夹边沟记事
    小说《夹边沟记事》TXT百度云
    “” 夹边沟,是甘肃酒泉县一关押右派犯人的劳改教农场。从1957年10月开始,那里羁押了近三千名Y派分子。1961年10月,上级纠正了甘肃省委的Z倾错误,并开始遣返Y派犯人。此时幸存者还不到一半。作者杨显惠历时5年,采访了一百多位当事人,终于使尘封四十多年的历史真相大白于天下。
  • 嫌疑人X的献身
    嫌疑人x的替身小说
    “” 嫌疑人X的献身(东野圭吾)
  • 人类的故事
    人类的故事在线
    “” 当我只有十二三岁的时候,我的启蒙老师——舅舅,使我爱上书籍和图画,他答应带我去探险,一次难以惠怀的探险——他带我到鹿特丹的一个老圣劳伦斯教堂的塔楼顶上。我们选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教堂的司事拿着一把巨大的钥匙,为我俩打开了那扇通往塔楼顶部的神秘大门。
  • 霍乱时期的爱情
    霍乱时期的爱情中文小说
    “” 作品:霍乱时期的爱情作者:[哥伦比亚]加西亚·马尔克斯纪明荟译内容简介:“我对死亡感到唯一的痛苦,是没能为爱而死。”软弱者永远爱情的王国,爱情的王国是无情和吝啬的,女人们只肯委身于那些敢做敢为的男子汉,正是这样的男子汉能使她们得到她们所渴望的安全感,使她们能正视生活。她从来没有想到,好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