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清穿,古穿今,修仙】小说书单
  • 炮灰修仙记事
    炮灰修仙记事有声小说
    “” 穿越的女主,重生的女配,只看这两个词组就能知道这是怎么样的狗血弥漫战火熊熊。夹在中间的锦歌很郁闷。她严重怀疑自己穿的时候走错了路,为什么会跑进了一个修真小说的世界。还投胎成了这部小说里第一个憋屈的大炮灰......。本想躲在一边看大戏,谁想先是被女配的战火烧到,接着又被女主抢掉了苦守的机缘…
  • 重生素女修仙
    重生之素女修仙百度云
    “” 刘晴云只想平静的修个长生大道,顺便报了血海深仇。奈何,慢慢修仙路,长生太寂寥。看着某男慢慢像她靠近,刘晴云脸红:“师叔,您修的不是《太上忘情决》么?”某男:“所以我要先有情。”刘晴云好运来了,得到一颗上古妖藤做灵兽。小藤:“小云朵儿,我们签的可是平等契约,我有说‘不’的权力,我是有兽权的!…
  • 清穿之第一侧福晋
    大清第一侧福晋
    “” 虽然很不想穿越,但是既然来到了这个没有空调没有姨妈巾的时代,李绿蓉也认了,本想好好赚个钱安逸到死的,却不料机缘巧合进了四阿哥的府邸,也就既来之则安之了,毕竟有着金手指在,就算不得宠,应该也不会被炮灰掉的,没想到却是一步步走到了第一侧福晋的位子上。
  •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不撩
    “” 一耳光夹起?这是什么鬼名字!一觉醒来,她不仅换了个怪名字,还成了清朝一哥胤褆的嫡福晋!传说中的美男子,康熙爷疼爱的大阿哥,众人追捧的大千岁,怎么看起来像个浪荡跟屁虫!“我不想让大秃瓢做我老公!”“爷可蓄发”“我不想生一窝小秃瓢!”“生个格格”佟嘉琪嫌弃脸愤怒道:“那我想要万千宠爱于一身,后…
  • 大清佳人
    清穿大清佳人在线阅读
    “” 瓜尔佳昭嫆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的表姐夫当小妾,可无奈表姐夫的奶奶相中了她。哦,她表姐夫叫玄烨。————————————————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大清贵人》新坑已开,请安心跳。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
  • 修仙女配文里的女主
    修仙文里的女配
    “” 《修仙女配文里的女主》故事提要——穿越不可怕,穿越到架空的世界也不可怕,可怕的是,穿越成一个注定将会被炮灰且无论她怎么弥补都甩不掉文中复仇女配的记恨报复。当莫小晓穿越到一本异世修仙女配翻身文里,成为那个无时无刻不在激励女配要自强的未来炮灰“女主”后,她果断的选择化干戈为玉帛,只是,为嘛伪女…
  • 路人丁的修仙生活
    路人丁的修仙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 胎穿进修真世界,洛玉甩开奶瓶正准备大展拳脚,却发现她好像只是路人。环顾四周,一个气运好到爆的原文女主,一个誓要逆天的穿越女配,再加上一个某点男。呵呵,他们四个人正好可以凑一桌麻将。啪!一个奇怪的婴儿从天而降,生生砸乱了她一手好牌,还敢自称大爷?洛玉却是淡定地瞥了眼婴儿,扭头冲一旁喊道:“师…
  • 大清小家
    大清小家作者:唐雪熏楔子大清小家作者:唐雪熏楔子睡梦中,舒穆禄氏挽瑜只觉得自己飘啊!飘啊!似乎越来越
    “” 作者:唐雪熏[正文楔子]睡梦中,舒穆禄氏挽瑜只觉得飘啊!飘啊!似乎越来越高!她想要醒,可是身体却一点也不受的控制。费力的睁开眼,看到的场景却吓了她一跳。眼前的正被几个黑衣人围攻,而却浑身是血的躺在床上,没了声息。不对啊!就在这,舒穆禄氏挽瑜想要去帮助,却奈何越是使劲越是离越远。“快跑!!快…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插曲
    “”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 小说
    “”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