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末世杂文】小说书单
  • 丧尸危机末日
    末日危机丧尸
    “” 故事的开始是在一座普通小镇中的普通高中校园,安杰亲眼目睹丧尸从校外感染入内的全过程之后是一条求生的公路、一场足以吞没天地的暴雨、一座在丧尸肆虐下变作废墟的孤城,还有那空气中,弥漫着尽是死尸般的腐臭味内心中的极度恐惧、必须逃离学校!活下去的信念、拼命寻找任何出路!而这一切,都只是一次挣扎、挣…
  • 网游之丧尸召唤师
    小说《网游之丧尸召唤师》TXT百度云
    “” 我有一群兄弟,他们充满热血,他们不离不弃,他们生死与共,他们只为创造铁血战魂的荣耀。陈叶语录之一我的第一只召唤丧尸母体塔魂,可奴役一群丧尸。第二只召唤丧尸坦克桥煞,剽悍得不需要解释。第三只召唤丧尸鬼灵,取敌人首级于十五米之内。陈叶语录之二丧尸召唤师新兵一营:72256181(已满),特开二…
  • 末世之丧尸系统
    末世之丧尸女仆系统
    “” 末世降临,可她却变成了丧尸一只,身为一只悲剧丧尸,她该如何在末世生存?丧尸系统,让她变成丧尸中的人类,人类中的丧尸。且看小小丧尸,末世惊天逆转,谁说丧尸的终点只有死亡,看我小小丧尸逆转乾坤"
  • 丧尸王系统
    丧尸王之系统
    “” 末日艰难求生,最终在陷害中变成丧尸,偶得丧尸王系统,从此开启牛笔闪闪的丧尸人生。什么?有人要打我?看我一个精神控制召唤来数十万丧尸,来吧,是谁要打我?什么?你是九级的最强防御性丧尸?我一个精神力钻你脑子里爆你晶核信不信?什么?你也是精神属性的九级丧尸?看我力量速度双加成,打的你哭爹喊娘。别…
  • 重生之丧尸时代
    小说《重生之丧尸时代》TXT百度云
    “” 杨非,一个在末世征战十年的老兵,战死在军方基地,却又奇迹般的重生于灾难发生的前夕。这一世,他是否能带领战友,完成最强进化,屹立于世界之巅?书友群:178646299(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丧尸围城
    重生之丧尸围城书阅屋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丧尸来袭,末日降临。再次回到起点,这次,他只想狠狠的干翻这些死而复生的行尸走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重生丧尸皇拐个人类生包子txt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重生之丧尸之体
    重生之丧尸之体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小子,看你体质诸多怪异,是何血脉?”“怎么说呢,丧尸血脉知道吗?”“”差一步即可成圣的空灭因渡圣劫失败,重生在二十一世纪被人毒害的向齐身上,但是却意外发现灵气匮乏,没有修真者的地球,居然存在着许多修真界都少有的绝世天才,还有天赋异禀的异能者,并且,自己居然中的丧尸病…
  • 丧尸之围
    陆媛小雅《丧尸之围》
    “” 一个被变态杀人狂养大的孩子,谨守着养父的诺言,末日的降临毁灭了他的家庭,也打开了心中的枷锁,当他遇到谜一样的女孩时,命运的翅膀开始翩然起舞。这是一个一无所有的少年在末日里成长挣扎的故事..【喜欢的书友可以加q群:117150203】
  • 异能进化:丧尸围城
    男主女主是苏江辰,王义岚,段雪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爆发,地球上文明绝迹,在丧尸的威胁下,幸存的人类过着最悲惨、最可怜、最血腥的生活。异能者苏江辰经历了前世对抗丧尸的失利,带着刻骨铭心的仇恨,回到末世的始点,这一次,他继续要为人类消灭丧尸而战。书友群:37574508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