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无敌文】小说书单
  • 全能天尊
    在本故事中的修炼等级如下;武学等级:三流高手,二流高手,一流高手,后天境界,先天境界,一线天,三花聚
    “” 一个少年被抢匪抢劫,不幸掉进山崖,各种奇遇接连不断,同时又是七位天尊的继承人,其中忍者,阴阳师,血族,异能者,天使逐一出场,他以高超的修为,在各界都创了奇迹,不管在(娱乐界,商业界)人界,修真界,魔界,妖界,鬼界,仙界,神界,圣界,还是混沌界。凡是听到他的名字,都闻风丧胆,一步步走上巅峰,…
  • 鸿蒙道
    鸿蒙道小说
    “” 连上古的圣人也无法修练的残缺奇书,却被黄天玄这个天打雷劈的家伙在机缘巧合之下跑到异界来修练成了,更是收集到了十二颗神秘的能量源珠,得到了残缺奇书的另一部分。十二源珠究竟是怎样的天地至宝呢?上古圣人会容忍他这样一个人的存在吗?他能改变残缺不仁的天道吗?揭秘一段上古秘辛,圣人就是最高的存在吗?…
  • 鸿蒙天地
    鸿蒙于天地
    “” 一个走投无路的家伙,看了一场神仙打架,重生异界后,得了一把牛逼的大剑,于是开始狂傲的叫嚣,却不想由此逐渐的揭开了鸿蒙天地的神秘面纱。鸿蒙天地,无极宇宙之最高空间,其下无数混沌宇宙,星空,世界,位面。入鸿蒙天地,即得长生不死,纪元尽...一个走投无路的家伙,看了一场神仙打架,重生异界后,得了…
  • 重生成神
    重生成神书
    “” 【内容简介】话说一个普通的学生机缘巧合得道了一枚修妖金谏,从此他NB啦重生成神第01章转世2006年8月10日,台风“桑美”登陆温州。8月10日晚上8点25分,欧阳紧张的坐在电脑前,等待着8点30分的到来。“是生是死,就看今天了。”欧阳心中暗道。欧阳出生与1984年,今年已经22岁。欧阳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