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同人】小说书单
  • 仙侠道
    仙侠道
    “” 天地间有人鬼妖魔怪,精魅神仙,有金木水火土五行,阴阳乾坤道理,人间人杰地灵,自古有腾云驾雾,法术通玄之辈,成仙得道乃是各类生灵之追求!欲望之下,必有纷争,且看主角如何在这浊世红尘,追求那至上大道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百科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医仙侠侣
    重生神医侠侣
    “” >李杰天生拥有神奇的力量,能够起死回生。逃婚来到繁华的大都市,与医学博士御姐同居。凭借出神入化的医术,博得无数美女的青睐。为了解开天生起死回生的秘密,寻找未知的不解之谜。治愈术、龙诀功、九阳玄功、不老神功,冷热兵器,谁与争锋?一块千年古玉,带你开启不一样的都市激战小说。.(注:本书集合:都…
  • 绝世联盟
    联盟之绝世剑魔
    “” 关于绝世联盟:绝世联盟最初只是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世界最巅峰的一款网络游戏。一个普普通通的年轻人张自豪在这个游戏里获得了与别人不同的经历。一切的起源竟是一件上古修真神器,让游戏世界成了试炼之地。当然这只是开始,修仙、无限的穿越,张自豪经历过一个又一个亦真亦假的世界。唯一不变的是互相支持的伙伴…
  • 仙鸿
    仙鸿小说
    “” 九鼓主生,为天地造化!九锣主灭,为天地之念!九鼓出,九锣现,沧海变成桑田,洛河化作纷纷,黄泉之路,彼岸花开,全在一念之间;鼓为生,锣为灭,桑田难为沧海,纷纷何以做洛河?落叶渺渺,蓦然回首,尘埃已定,阅尽一世浮夸,道一声凄凉,叹一道长哀,从此——落寞余生!
  • 武侠问道
    武侠仙侠问道
    “” 朝闻道,夕死可矣。武侠世界的道,又在哪里?一次又一次地轮转,又蕴含了什么样的秘密?古老的地球与洪荒,又有怎样的联系?我辗转在一个又一个武侠的世界,道之所在,我之所求。
  • 火影之修罗降世
    小说《火影之修罗降世》TXT下载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在仙侠世界写小说
    在仙侠世界写
    “” 这是个沉重的打击!对于作者来说,玩弄剧情于鼓掌之间,这是基本功,这是最基础的功力,然而这一次李处是真的玩脱了!旁的不说,光是这个廖家人又感染了,这就说明事情有多大条了。廖家人为了上前线,可是所有人都接种了牛痘的,这些人如今都生病了,那么就带表着,自己的万金油的牛痘接种计划失败了!被坑了!自…
  • 仙侠大土豪
    仙道魔侠漫画免费阅读土豪
    “” 一块神秘的祖传白玉,带着他来到仙侠世界穿梭面位之间,做最有钱的土豪,泡最美的女子,修最强的功法。他与任何修行人士不同,因为他有钱!
  • 武侠仙侠任我行
    武侠仙侠任我行txt
    “” 笑傲江湖中,他让令狐冲一见面就领了盒饭。天龙八部里,他使慕容乐极生悲,新婚之夜惨遭劫难。刚从离开天龙,进入聊斋乱世,就发现自己竟然多了个父母,难道穿越出错了?好消息是,自己的身份是知府之子,也算二代了!没等消化完毕,自己又多了个已婚妻子,千万要还是啊!庆幸的是,这妻子还是,而且长得那叫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