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男女主携手,共览一世芳华】小说书单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全集电子书
    “超好看呦。人物塑造的很好 看过的最好看的一本小说,没有之一”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公子别动
    愚公别动小说
    “” 少女夜弥在偷别人家的宝物的时候,却不幸被别人家的美貌公子给相中并且捉住了“你是谁?”她警惕的问。“君胧月。”美貌公子唇角一勾,道出答案。“君胧月?哪个君胧月?”夜弥重复了一遍。下一刻,不等他有所反应,她已经飞身跃起,飞一般的朝着窗户逃去。传说中的无洺宫宫主君胧月——武林公认的第一公子:美貌…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阅读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间和你都很美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冷情帝师之冷王追妻
    “”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免费完整版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吧
    “” 本文无虐爽文,男女主强强联手,一对一。欢迎跳坑!她是来自异世的佣兵之王,铁血悍然,人人敬畏;她是父母早亡的凤家丑女,天生废柴,处处被欺;前有未婚夫暗下杀手,后有家族弃之如敝,上有苍天断绝天赋,下有天生丑陋容颜——这是谁定的命!?当她取代她,素手翻云,逆天改命!前有写下休书与渣男恩断义绝,后…
  • 兽血暴君,我有种!
    shòu血暴君我有种434
    “” 天下第一恶女夜狂澜被睡了!数夜缠绵,未婚先孕肚大球圆。夜侯府闹翻了天,夜老侯爷风风火火嫁孙女。“小姐小姐不好了,老侯爷说要将你嫁给隔壁短命暴君。”夜狂澜摸着肚上圆球,隔壁?蛮近。短命?正好。暴君?睁大狗眼看清楚,她堂堂21世纪帝国上将,怕?以暴制暴不解释!只是婚后excuseme?兽血暴君…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之至尊鬼帝霸宠妻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