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瞧一瞧看一看】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小说在哪里看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免费阅读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无限仙武世界
    无限之仙武世界 顶点
    “” 白凡:宅男,重生万年之后的末世,绝望中进入仙武轮回空间。射雕中,他修炼二十五年,第二次华山论剑一剑封禅。天龙中,他临危受命,少林寺中力挽狂澜。神雕倚天,他隐藏幕后纵横捭阖,深藏功与名。诛仙中,他斩妖除魔,魔道伏,正道伏心。本源世界中,他快意恩仇,淡看云卷云舒,建立无上仙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影视世界游记
    影视世界游记全本下载
    “” 大乾六十四年十月初一,大乾帝国举国欢庆,因为前往天外天中央大世界征伐的大军已经高歌凯旋而归了。很多人这才知道,原来大千世界并不是宇宙中唯一的天地,在大千世界之外还有着更为广袤的天地,而且还是远比大千世界要强大得多的新世界。好在大千世界出了一个文师秦云,不但没有让天外天入侵,反而降服了对方。…
  • 穿越全能系统
    穿越全能系统精校
    “” 郭靖说:“宋兄弟太不厚道了竟然抢了我蓉儿!”项少龙说:“我比你好,同是穿越众,比较厚道他只抢了我一个老婆”袁承志喃喃的道:“阿九,阿九,我把阿九给丢了。”宋逸晨翻翻白眼:“阿九本来就不是你的。”郭靖对着旁边的杨过说:“过儿你怎么了?”杨过立马哭了:“那个牲口不光抢我姑姑,连我娘他都泡了,我…
  • 时光旅行者
    时光旅行记
    “” ();();此时的浣熊市早已经成为了一片废墟,再也没有了往日里的繁华景象。实际上这里就是保护伞公司所选定的危机爆发地,同样也是他们所选定的避难所。因为那些保护伞公司的高层们都清楚,一旦危机开始爆发,这里必然会遭到毁灭性的打击。而被毁灭性的攻击洗礼之后,不可能还会有谁跑道这里来寻找些什么。所…
  • 超时空主播
    超时空主播 小说
    “” “还在为每天的挤车而发愁?今天传授一苇渡江。”“还在为容颜老去而担忧?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你值得拥有。”“还在为体虚气弱而沮丧?来来来,学好这门易筋经,包你腰不酸了,腿不痛了,整个人瞬间萌萌哒。”于是整个直播间沉默了。某部门:“您随意传播武学的行为已扰乱社会秩序”肖宇神秘一笑,御剑而行:“…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134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穿梭世界的修士
    穿梭世界的修士小说在线阅读
    “” 作为一个患了癌症的扑街小写手,郭青阳一直以为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悲催的倒霉蛋,没有之一。直到有一天,一个从异界穿越而来的小修士当头砸来,一切就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世界的修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6毛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