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求收藏】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外星超人来袭 超人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网游之三国大帝
    十大网游三国小说
    “” 江湖走马,风也好、雨也罢豪情万丈不如烈酒一碗烧喉生死相搏也可一笑泯去恩仇沙场驰骋不如美人一笑倾城剑锋所指便有千军万马奔腾名将如云、谋士如雨、侠客万千,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道一声:你好,三国!
  • 影视会员大穿越
    影视会员大穿越免费
    “” 对视频网站越来越长的广告终于忍无可忍,夏禹决定在某宝上买一个便宜一点的帐号,当他输完密码选择登陆的那一刻,一切都变了。我一定是买了个假会员。PS:百万无限流完本老书,人品有保证,请放心收藏。PS2:新书《影视之最强穿二代》已发,讲的是夏禹平行世界儿子夏树的故事,完结老书打不了广告,特在简介…
  • 最强小师叔
    最强小师叔叔
    “” 苏启将初级侦查术炼到神级天眼术后,他穿越了,成了美眉人见人爱,男人人人喊打的最强小师叔。世间万物,一切都逃不过苏启的一双眼睛,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出底细。“萧火火,三年前陨落的天才,有一枚戒指,戒指中的老爷爷咦,居然是一只虫子!”“楚天阳,灵魂格外强大,重生的强者,脑海中还有一小节剑尖。”“…
  • 直播梁山造反
    曹盖无力的躺在床上,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古朴的木床,一闪一闪的油灯,木质屋顶......他欲哭无泪,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曹盖,一宅男吊丝,意外通过一直播系统回到了北宋年间,不懂为大哥之道的他在直播间网友的帮助下,当大哥走向了造反之路。友情提示:本书系统只是个弱化的金手指,存在感不是很强。
  • 位面修道系统
    位面修道
    “” 穿梭万界,问道长生!莫名得到系统,张浩获得了穿梭世界的机会...认识了各个电影中的英叔,还无耻的学会了人家的看家本领,一不小心就成了仙,又开始浪迹在仙武世界。当马小玲终于接受况国华时,张浩不由别过脸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修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之系统大抽奖
    都市之系统大抽奖免费
    “” 大四学生叶秋,一次意外下得到了一款神奇抽奖系统,而且是专门抽取别人的系统:魂戒药老:出自斗破苍穹,炼药无双。图书馆系统:出自天道图书馆,全知全能。美食系统:出自美食供应商,享尽口福。混沌本源:出自武神,练功无瓶颈。红包系统:出自三界红包群,抢神仙红包。依靠着这款神奇的系统,叶秋走上了人生巅…
  • 都市模拟人生
    都市模拟人生txt全文下载
    “” 一个从天而降的《模拟人生》系统,包含了财产、地位、声望、伴侣、后代、寿命这六大要素,评判人一生所获得的综合成就,周鸣获得这个系统后,开始在不同的副本中,体验人生、改写人生、完美人生,获取海量成就点。于是,通过在游戏中获得到的种种财富,现实中,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交流群:4559…
  • 信仰诸天
    信仰诸天txt下载器书网
    “”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位面店铺系统
    店铺系统流小说
    “” 陈述偶然得到一个可以与电影、小说、动漫中的人物交易系统,但店铺初开要进货我能理解,但是系统你一开始就把我扔到神墓中什么鬼?还正是灭世的时候,系统你出来,咱们好好谈谈,陈述咬牙切齿骂咧咧的叫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店铺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位面店铺系统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