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推荐几部好看的小说(各方面)】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未删减txt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免费漫画阅读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免费阅读全文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极品家丁
    艳享群芳林晚荣小说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下载txt全文
    “”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少年丞相本红装
    少年丞相本红装txt
    “” 二十一世纪顶级杀手的她魂穿异世,双亲早逝,爷奶相依。她不信神不信佛更不信命!是女子又怎样,女扮男装行天下,书院青楼任穿梭!即便女儿身被识破,她仍旧做着世人眼中惊世骇俗之事,只因为她本就是属于异世的魂魄!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为报家仇,看女主如何穿梭于几国,经历了怎样的光怪陆离,才…
  • 太子嫁到
    太子嫁到下载
    “女扮男” 【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放马过来!美男?帅哥?来者不拒!不…
  • 第一邪君
    第一邪君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的被人算计所以死了就穿越到了古代” 当末来世界的牛逼上将穿越到一个四无少女(无自我、无智慧、无力量、无容颜)身上时是束手待宰亦或是逆天改命?君邪,末来宇宙时代下的第一高手,因‘护宝’而与盗王‘同归于尽’,实则灵魂离体,被神秘的力量牵引到天玄大陆,重生为南宫世家八小姐——一个令她恨不得一掌把自己拍死的‘无盐废柴’,还顶着‘罪女…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gltxt下载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重生之至强学生
    重生之至强学生
    “主角非常之装X一路装过来的” 【一次热血沸腾的激情之旅】他,前世修真渡劫,却遇黑色天雷不幸陨落。她,今生命运多舛,却掌锦绣乾坤一心向前。是阴谋还是命运?看修真界'道尊'许天重生后,如何挣脱天道枷锁,挥手搅动都市风云,轻松纵横四方无敌,踩天才打恶少,抱得美人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