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都市无敌装逼流,体育 游戏】小说书单
  • 仙界聊天群
    天界 聊天群 txt下载
    “” 抢了嫦娥仙子的红包,发现她和玉兔上架前更新规则:签约之前每天一章,更新时间在每天早上八点;签约之后每天两更,更新时间为每天早上八点和晚上八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界聊天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仙界聊天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
  • 一品美食
    小说《一品美食》TXT百度云
    “” 3月6日下午,饶名扬在自己的美食总监办公室里进行了抽奖。结果,没有抽奖幸运光环的加持下,果然运气不大好,饶名扬只抽出来一个高级的美食烹饪技能:高级辣子鸡。看到这个技能,饶名扬颇为失望。因为一品居高档餐厅的名声和品牌已经竖立起来了,低于100元、低于特级的美食,是不用考虑在一品居餐厅出售的。…
  • 科技大明星
    十大外星科技小说
    “” 《科技大明星》作者:笨舌【完结】内容简介:科技,是新的生活方式,是未来,是,未知第1章先驱系统庄纯是一个即将毕业的未来码农,他有一个梦想:成为下一代程序之父!由此他的眼界变得相当高,对人生中第一份工作那是挑剔无比。一连几天晚上做梦都是在名企上班,好不得意,可能是昨天玩脱了,庄纯总觉得精神恍…
  • 超级寻宝仪
    超级寻宝仪全文下载
    “” 少年周中,意外获得级寻宝仪系统,从此寻得世间遗落无数宝藏,金钱美女源源不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寻宝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寻宝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红包
    最强红包
    “” 临近高考的李毅某天突然进入了一个名叫“东西方神界友好交流群”的聊天群,一群神话重度中毒症爱好者顶着东西方诸神的名字吵架灌水,时不时还发个红包斗富。只是当李毅抢到了一个红包之后,他发现,这群逗比居然是真的众神!叮,您抢到了媒神月老的红包,“姻缘红线”已经存入您的钱包。叮,您抢到了智慧与战争女…
  • 苍天万道
    苍天万道小说
    “” 【精品玄幻】【火爆爽文】守我心,顺我意,逆天行,不问脚前有路否,不问天意许不许,点点星辰,苍天万道,吾只求本心之道!一个灵魂在一名气海破裂、灵脉断尽的少年身上重生。背负着前世的血海深仇,怀着今世身体主人的梦想;踏歌修行,生死寻道,待回首,携美笑苍天,弹指已沧桑.....(Q群:610657…
  • 乡野小农夫
    乡医小农夫
    “” 【都市爽文,重磅推荐】他叫张伟,一个被人陷害入狱的贫穷青年,意外获得未知世界的芯片,开始走上了农民逆袭高富帅的土豪之路。高冷老板娘,清纯小萝莉,天使女护士,性感女教师纷纷为了他,甘愿留在农村!可是张伟却懵圈了,只能望着天空,遗憾悲愤,“弱水三千,只能取一瓢饮之啊,苍天啊,你是在整我吗?”且…
  • 传奇再现
    传奇再现是什么小说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小知了有声小说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万界淘宝商
    万界淘宝商无删版
    “” 苏宁开了个可以连通小说电影位面的淘宝店!可以在其他位面倒卖货物,更可以把现世的东西卖给异位面的人物!于是乎,苏宁牛逼了!擂鼓山,苏宁真诚的把药膏递给无崖子,“何必把自己辛苦一辈子的功力给别人呢,报仇雪恨还是得自己来,给,正品黑玉断续膏,让你飞檐走壁不是梦!”李园,苏宁语重心长,“李兄,小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