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重生异兽类】小说书单
  • 熊霸三国
    熊熊 三姐妹
    “熊” 当吕布只是武者的起点,当貂蝉只是坐骑的起点,当华陀只是神医的起点,当皇帝只是追求的起点,当楚雄只是胖子的起点,当一切不再停留在起点,未来的三国你造吗《三国神才之胖子威武》正式更名为《熊霸三国》群:
  • 重生之寻宝鼠
    重生之寻宝txt下载
    “鼠” 胡峰穷困潦倒,妻子重病在床,女儿因没钱交学费一直停留在家。在给女儿买饭的途中竟然被车活活碾压至死。如此窝囊的死法,死后竟然还重生在一只老鼠身上。好在这老鼠不是一只普通的老鼠,而是一只修真界万年不出的寻宝鼠。做人要有人样,做鼠也要有鼠样。且看胡峰怎么利用自己的寻宝能力,怎样利用自己父亲拼死给…
  • 重生之星空巨鼠
    重生之星空巨鼠txt全集下载
    “鼠”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星空巨鼠
    小说《星空巨鼠》TXT下载
    “鼠” 坤明市的夜里,发生了一件让所有人不寒而栗的事情。老鼠,数不尽的老鼠涌出街道,摧毁着他们眼前的一切。墙壁在老鼠那尖利的牙齿之下,如同豆腐一般脆弱。一栋栋楼层倒塌,一个个无辜的生命消失。而在第二天的一起鼠灾监控录像之中,人们看到了更加不可思议的一幕。一只篮球大小的老鼠,似乎脱离了地心引力,跳到…
  • 回到过去变成鼠
    回到过去变成鼠免费阅读
    “鼠” ()()意外触电后,顾诚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会放电的小仓鼠。鼠笼外大白猫虎视眈眈也就罢了,让顾诚觉得最为悲剧的是自己的主人竟然是他准备表白的妹子!没能当上她的男朋友,却变成她的宠物了还有比这更坑鼠的么?本想在不知道怎么变回人前就安安稳稳的做一只小仓鼠好了,但现实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如意。各种意外…
  • 回到过去变成狗
    小说《回到过去变成gǒu》TXT百度云
    “很带感的书,有『回猫』的感觉” “放心吧,爸爸一定替你把大毛找回来。⊙。⊙”电梯震了一下,停住了。在电梯门打开前,龚江终于开了口,从齿缝里斩钉截铁的挤出一句话。想了想,龚江又打了几个电话。不到十分钟,一个回电打来了。接过电话后,龚江的眉头略略舒展开一些,带着柠檬拐回地下车库,发动车子往外开去。驱车行驶在海市的高架上,一辆…
  • 树宗
    树宗 无弹窗阅读
    “在外星人遇见之前还是挺有看头的”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 重生成妖
    男主女主是孔宣,玉帝,姜子牙的小说是什么
    “妖” 一个倒霉的物理学博士,穿越到了西游的世界,重生在灵台方寸山上的一只普通的乌鸦身上,正赶上孙悟空初来灵台方寸山学艺,然后,跟着猴子偷师这是一个妖怪的故事,这是一段妖族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通臂神猿
    通臂神猿大将军
    “猿类” 通臂神猿既济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下载
    “回猫这本书,算是公认的经典,而且在书评区里,还有别人续写的部分,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