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燥热天!一大波凉妹来袭】小说书单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谁最强
    “赵铁柱这名字看起来挺俗的,但要说到他的绰号,魔影,在全球的杀手界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如今天下太平,这杀手的生意也不好做了,听说搞房产赚钱,于是,赵铁柱买下一大套的别墅,当起了传说中的包租公。 本别墅只租给单身女子,男人靠边。赵铁柱在一个知名的社交网站贴出招租广告。萝莉,御姐,熟女纷纷出现在这幢别墅里,警花,校花 各种花出现在他周围。 称霸校园,统一江湖,只为让我的房客住的更惬意。 我是一个很负责的房东——赵铁柱踩着无数敌人的尸骨说”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重生抠脚大汉
    “作为一个成功的抠脚大汉,重生回了学生时代,重新经历一遍高考就够悲惨了,为啥连自己引以为傲的胸毛腿毛都不见了,还变成了一个弱鸡小白脸,这日子没法过了。 让作者带领大家进入到一个光怪陆离的顶级奢侈品的世界,与主角一起从小人物做起,一步一步的跨进成功的殿堂。” 有图有真相,何止是有图啊,视频剪辑我们也有啊。不少的高人就将这个充满着生活气息的视频,给发到了娱乐板块之中。好奇的粉丝们纷纷的点了进去,他们不会承认自己是受了标题党的欺骗的。‘惊现秦观!’‘独家报道,秦观最新动向!’一打开视频,赶大集的你玩我啊?再看看,我草,还真是秦观有一种梦中的感觉,啪…
  •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我的绝sè总裁老pó视频
    “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是见过他真面目的对他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和魔鬼签订过契约的人。 外人都称呼他为魔王,可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内心多么渴望一份宁静。 接受了契约婚礼,奈何老婆冷如冰山,看一个非洲战场上的王,如何在不和谐的家庭里面左右逢源……” 【最火爆新书】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是见过他真面目的对他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和魔鬼签订过契约的人。外人都称呼他为魔王,可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内心多么渴望一份宁静。接受了契约婚礼,奈何老婆冷如冰山,看一个非洲战场上的王,如何在不和谐的家庭里面左右逢源书友①群:6670230(接近满员)书友②…
  •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的贴身狂少玄天机
    “他是武学奇才,用毒高手! 下山寻找小师妹,却意外成为校花保镖……从此一个妖孽般的学生诞生了!他追校花,整恶霸,都市称尊纵横天下!修古武,灭***,横扫八方踏上巅峰...” 叶天赐,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史上最低调最牛叉的暧昧高手。“管你有多帅,管你是几代,通通踩死!对付这些骄狂跋扈的二世主们,那就一个字——“踩”,还得狠狠的往脸上踩至于校花,警花,萝莉花,各种美女之花嘛,我都贴身保护了!”叶天赐坏坏的笑着说道。(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我已经热血沸腾,决…
  • 我的校花女友
    我的走校花女友
    “新发掘好书” 2112年,由于人类的潜在能量逐渐开发,世界各地都成立了“武力学校”,在武力学校中,人们可以学到怎样更好的开发自身的潜力,这里被称为“战力”。而楚凡,一个看似平凡无奇,其实乃是世界第一高手,无意加入了一所低级的武力学校,从此扮猪吃虎,展开了一段全新人生!...
  • 美女总裁俏房客
    小说《绝品大护卫戴若曦夏洛》TXT下载
    “兵王夏洛龙潜都市,充当美女总裁未婚夫,然而两人却是假结婚,可怜的夏洛只能住在自己的小别墅里!别墅太大,那就招点女租客吧……夏洛过着悠然的房东生活。直到有一天,一个粉雕玉琢的小萝莉找上门来,冲着夏洛脆生生的叫了一句:爸爸!” 兵王夏洛龙潜都市,遭遇美女总裁反婚,然而金子丢哪都会光。刚回到家,接二连三的美女就找上门来了,什么火爆警花、豪门千金、御姐老师、冷艳杀手、清纯校花纷纷求房东收留淘气美女总裁,肠子都悔青了!都走开,夏洛是我老公,实在不行,我也要做大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总裁俏房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绝品邪少
    绝品邪少
    “谭笑笑说:我是极品校花! 彭莹诗说:我是极品杀手! 尹宝儿说:我是极品宝贝! 上官无道说:我还是极品公子呢……叶潇震撼登场:吵什么吵,少爷才是主角,少爷的口号是践踏一切极品,只做人间绝品!” 谭笑笑说:我是极品美女!彭莹诗说:我是极品御姐!尹宝儿说:我是极品萝莉!上官无道说:我还是极品公子呢叶潇震撼登场:吵什么吵,少爷才是主角,少爷的口号是践踏一切极品,只做人间绝品!【ps:陨落星辰自《caihongwenxue校园风流邪神》之后又一都市巅峰之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邪少》…
  • 我的绝色美女老婆
    我的绝sè美女老pó
    “新发掘好书” 兵王重回都市,拾补青春遗憾,却又沦陷粉色的暧昧漩涡之中,麻烦不断,凭武力败尽天下英雄娇蛮大小姐、绝色清冷校花、邻家可爱小妹、温柔体贴辅导员、星光荣耀的大明星、英气逼人的警花通通纷至沓来,游走各色美女身边的方唐镜只想说:“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权利?财富?武功?不,泡妞才是王道蝶唇蜂腰…
  • 很纯很暧昧
    很纯洁很暧昧漫画
    “”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花都极品狂医
    “这龙血草到底在不在这蟠龙山里啊,”卢冲像蜘蛛侠一样,攀援在万丈悬崖,在陡峭崖壁上翻找着,自言自语道
    “新发掘好书” 他得到上古巫神传承,神针救人命,玄功夺人命,巫术控人祸福!他年少轻狂,嚣张霸道,肆无忌惮,纵横花都,最终登上王者巅峰!温柔护士、火爆警花、甜美空姐、美艳女星、冰山总裁各色美女共享他美妙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