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古言】小说书单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的原著小说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前尘往事如梦小说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集小说阅读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嫡谋
    嫡谋全文无删减阅读
    “”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丞相夫人
    丞相夫人很腹黑
    “” 前世,她是兵部尚书云家嫡出大小姐。是京城人人嗤之以鼻的花痴女。是成天只会追随男人到处跑的放荡女。是连未婚夫都厌恶鄙夷的对象。虽然是嫡女,却爹不亲,娘不爱,在府中连个下人都可以任意欺凌。好不容易,一朝为后,风临天下,却被人陷害,四肢被折连腹中孩儿都化为一滩血水。再次睁眼,眼中的懦弱惶恐全都消…
  • 大妆
    大妆无弹窗
    “” 前世身为嫡房嫡孙女的她,在家变后流离惨死今生她倚在软榻之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当朝权臣冷冷弹出指尖一点胭脂沫子——晚了,三叔。真正高明的宅斗强者,应该是吃人不吐骨头,杀人不见血光。从五不娶的丧妇长女,到风光尊荣的诰命大妆靠的不只是三分运气,还有十分眼光!————————————已有完结书《闺范…
  • 一仙难求
    一仙难求微盘txt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网书包网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妖冥药尊
    妖冥药尊 推荐
    “” 【简介恶趣味版】某人的人生准则有三厚——一要恶趣味浓厚,而要毒舌功深厚,三要脸皮够厚。恶趣味是一种情调,做人没情调怎么行?毒舌是一种消遣,她不过是闲了点。厚脸皮是一种制胜法宝,你脸皮厚,她会比你更厚颜无耻。窥伺追杀?度量大,那是美德,但美过头就成了缺德!冥王之位?她又不是捡垃圾的,干嘛要去…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文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