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女尊】小说书单
  • 诛砂
    诛砂txt全集
    “”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锦谋
    锦谋 晏锦前世
    “”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苦心志还是睡觉吧。至于大任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宠夫女王爷
    宠夫女王爷txt百度云
    “” ★郑重声明:本文系女尊,一对一,女尊男卑,女强男弱的女儿国世界,不喜者慎入。★她,萧文琪,二十一世纪的黑帮大姐大,却因车祸而穿越时空来到女尊的凤鹰王朝,她冷静睿智,身材高挑美丽,霸气干练,从未拥有过爱情的她,当遇到人人视为行为不端的男子对自己表现出强烈的爱意时,是淡然,还是逃避?是误会,还…
  • 掌家娘子
    掌家娘子电子书免费下载
    “” 生母被父休逐,继母设计陷害,人生就要这样了结?对姚婉宁来说这却只是个开始,从今往后不再小心翼翼、克制隐忍,誓将坏人爽虐到底。现代心理医生来到古代,宅斗、商斗、宫斗都不能少,谁叫她是掌家娘子呢。PS:还有那个他,任你运筹帷幄,却要一招败落,只因为你不认识我,我可认识你。呜呜~好不容易爱上一位…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91
    “”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妻主桃花多
    妻主桃花真是多
    “” 凤紫雪,一个21世界古武世家的大小姐,因为妹妹的陷害被逼落悬崖而死。再次醒来,她成了凤翎国女皇凤紫凝的亲妹妹凤紫雪。他,龙翔国皇子,“雪,在你身边就是我的幸福!”;他,相府大公子,“雪儿,你要对我负责!”;他,天下第一杀手,“王爷,我的命是你救的,从此我就是你的人!”;他,神医,“小雪儿,…
  • 天降色女,五夫临门
    天降sè女,五夫临门
    “” ☆☆☆有点小迷糊、有点小可爱的安阳警官死而复活地穿到了某古国于是人家难得穿一次,还这么给力地穿到了五个帅哥身边,动一动色心那也很正常嘛!况且人家只是喜欢帅哥而已,谁叫他们每个人都有让姐垂涎的本色啊!勾勾小指头、美男乖乖跟姐走放心啦,姐不会吃了你,姐只是要你一起去拯救苍生啦~!☆☆☆一夫:绝…
  • 邪魅妻主
    邪魅仙主下载
    “” 潇湘VIP.11.13完结,收藏会员:4446风凌兮,风氏集团总裁,古武家族风家大小姐,如同妖精转世,邪魅一笑,勾魂夺魄。一朝穿越到女尊世界,遇上一只披着白兔皮,却不时伸出爪子挠人的小野猫,觉得越看越顺眼,于是闲王开始宠夫了,小野猫胆大包天了,女皇陛下欲哭无泪了,凰宇国要被搅翻了楔子凤菱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