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至那美丽的青春】小说书单
  • 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
    “以后江家就是你门mǔ女的家,你父亲生前救过我的儿子,现在家里过的这么苦,我江震天理所应当照顾你门mǔ女
    “” 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他就对她百般刁难。害她晕倒,吓她落水,碾压她的自尊这个恨不得将她撵出江家的人,却在某一天忽然对她说,“郁小暖,跟我在一起吧。”她不可置信,这难不成又是他的诡计?他笑的邪肆,“因为我应该对你负责。”说完,便狠狠将她扑倒在床。【先虐后宠】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
  • 诱宠小青梅:傲娇竹马碗里来
    诱宠小青梅:傲娇竹马碗里来
    “” 三岁的唐小小和陆远桥睡了一晚,从此他被她缠上。“哥哥,明明我们就睡过了为什么不会有小宝宝?哥哥,男朋友是男生朋友吗?哥哥,小小看见妈妈的裤子上沾了好多血是不是生病了?”不知从何开始只要一逮到陆远桥,唐小小就会抛出各种各样的少儿不宜的问题。六岁的陆远桥自知要比同龄孩子懂得多,对于这几个问题却…
  • 国民初恋:元气少女与冰山校草
    国民初恋元气少女冰山校草免费
    “” “这个世界上哪一样感情不是千疮百孔的?但是,顾清浅,我才不要像你一样装腔作势地冷漠,我要治愈你。爱是不会自己跑到碗里来,就算吃饭也得需要吞咽一下吧?所以,你要是总是这样逃避,是不会学会如何去爱的!”“苏晴深,你这是在对我表白么?我拒绝。”多年以后,再回想起我们初遇的那个雨天,或许对话已经记…
  • 壁咚101次:恶魔校草别吻我
    小说《壁咚101次:恶魔校草别吻我》TXT下载
    “” 他将她壁咚在墙上,当着两校人的面,强吻她。一吻过后,他邪魅笑着,拇指划过她的双唇:“味道不错。”她怒,从此梁子结上了。“凌少,洛溪雨是会祸害你的人,你不能跟她在一起。”“哦?是吗?”正当众人松了口气,以为顾凌风要放弃时,他薄唇轻扬,缓缓吐出:“正好,我只喜欢能祸害我的女人。”“”“洛溪雨,…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宠丫头你好甜小说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腹黑竹马欺上身:吃定小青梅
    腹黑竹马欺上身吃定小青梅txt
    “” 小时候,他嫌弃她又笨又丑,还取了个绰号:“酱油瓶!”长大后,他各种欺负她,理由是:“因为本大爷喜欢你,才欺负你!”他啥都好,就是心肠不好,从五岁就开始欺负她,骂她蠢傻,取她绰号,收她漫画,逼她锻炼,揭她作弊连早个恋,他都要横插一脚!某一天,他见她貌美声甜,把她各种咚:“已经养熟了,可以吃了…
  • 丫头,你被算计了!
    丫头 你被算计了小说版
    “” 丫头,你被算计了!的简介:【已完结】“你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喊人啦!”一纸入学通知书,她被诱入一个甜蜜的陷阱,开始了和她心目中男神零距离接触的生活。白天,他是金光闪闪的大神,她被冤枉他出马、她被欺负他出马、她被戏弄还是他出马;晚上,他却化身诡计多端的恶魔,一次次用他的高智商,诱她“心甘情愿”…
  • 恶魔心头宠:老婆,你好甜
    小说《恶魔心头宠:老pó,你好甜》TXT百度云
    “”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赌技高超,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天天被恶魔床咚壁咚各种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心头宠:老婆,你好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萌货小青梅:竹马太腹黑
    吃货青梅配腹黑竹马 小说
    “” (绝宠文)三岁那年,柳萌萌进了他的家,睡了他的床,顺便给他贴上了‘老婆’的标签。五岁那年,柳萌萌一把抓住他的小丁丁:“呆呆脑婆,为什么我们不一样?”十七岁那年,她霸气床咚:“我上,我来,我主动!你选一个。”娘胎里定终身,越长大越情深,多次主动追求,扑倒男神得不到回应,殊不知正中大灰狼的圈套…
  • 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
    夺吻99次:校草太霸道
    “” 为了逃婚,她女扮男装混进了男校,却不小心招惹了一个恶魔!他毫无征兆地夺走了她的初吻,还对她各种挑逗、各种撩拨。洗澡不关门、睡觉不穿衣,每天半夜玩梦游加亲亲:“你的嘴巴,怎么这么甜?”“你疯了吗?我是男生!”他魅惑勾唇,扣住了她的纤腰:“男生?哼,我只相信自己亲手摸到的!”“混蛋,你在摸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