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没想过我竟如此爱你】小说书单
  • 恃宠而婚
    苏烟小说女主男主君域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狼性欢宠:关灯,小甜妻
    狼xìng欢宠关灯小甜妻
    “❤️” 【推荐精彩新文,深度私宠:总裁大叔,玩亲亲】“小叔叔我好难受”“乖,难瘦就胖着,我不嫌弃。”一夜沉浮,两人低调领证后,她才知道,自己嫁了一个,多么了不起的人物!他是神秘首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手段极为残忍,叱咤黑白两道!偏偏独宠她一人,发誓要将她宠成废物!男人病态的嗜宠如命,让她有些吃不消…
  •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txt全集下载
    “❤️”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有关于你,绝口不提。腹黑与闷骚之间的不正确相处方式。闷骚心里想着怎样才能经营好自己的生活,而腹黑心里想着怎么才能把闷骚攻略了。许小婉喜欢了林染五年,无奈林染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闷骚。啊喂,全世界都知道我在暗恋你了,你敢不敢再曲解我的意思?许小婉:林染,我每天都在和暗恋…
  • 时光会记得
    时光会记得浩瀚
    “❤️” 爱情是一场宿命,由不得你不甘心,由不得你不情愿。就像宋初微遇见顾辞远,筠凉遇见杜寻,沈言遇见黎朗。或者说,就像林暮色遇见顾辞远,陈芷晴遇见杜寻,袁祖域遇见宋初微。这些遇见,都身不由己。我们曾经那么坚..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娇妻羞羞男神好污网盘
    “❤️”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