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网游娱乐无限】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星戒
    星戒全文下载txt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都市全技能大师
    都市之全技能大师
    “” 得到了《十项全能大师系统》之后,唐铮重生回到了十四年前,且看他一个穷屌丝,如何逆袭成为高富帅。无论是什么技能,都可以瞬间学会,无论是多么牛气的人,到了哥面前,那都只是个笑话!你会的我都会,你不会的我也会!完美人生,就此展开(新书上传,请大家收藏、点击、投推荐票支持!)PS:新建了个书友交流…
  • 最强文圣
    最强文圣全集txt下载
    “” “这是你们的游戏世界,却是我的现实世界,因为我又穿越了!”“你问我为什么说‘又’?算了,不想解释,太过匪夷所思。”“不过我真心很喜欢这里,因为在这里我是文圣,以诗词杀敌,以歌赋灭魔,以文定乾坤,走到哪里,都是受万人敬仰的存在!”“哈哈,谁让你们这个地球的平行世界居然没有繁荣的古文化呢!我可…
  • 网游神界
    网游神界txt
    “” 作者:圣空守望者书籍简介:成神,只是游戏的开始作品相关非标准主角人物卡1.0版主角属性:姓名:守望星夜性别:男性种族:人类身份:冒险者,半神,魔法女神星夜的属神,法术之神信仰魔法女神星夜(实际上他已经不算信仰魔法女神了,只能算是魔法女神的下级,就如同经理和职员的关系)语言通用语,精灵语,龙…
  • 道统传承系统
    道统传承系统龙空
    “”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重生之契约幻想世界
    世界莫测,玄奇众多,穿越也不算什么了,逆天就是其一,说起来名字很霸道,那是自己起的,心中有逆天改命之
    “” 这是一个特殊的世界,拍电影,电视剧,不是仅仅是为了娱乐,还有更加强大的用处。能够成为契约世界,那就是导演,编剧,演员的成功。这里的修炼不是虚无缥缈的领悟,修练需要在契约世界进行。游走于三国,武将的纵横开阖,文士的奇谋妙计,是炼心,也是修炼气势。遮天世界的寻觅,虚空大帝的传承,寻找九秘的惊险…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 搜度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都市超级召唤师
    都市超级招唤师
    “” 别人最多鬼上身,展飞却被游戏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戏之中,展飞和自己角色合体了,从此,草鸡变凤凰:怕挂科?上次升级还加了五点智力呢,论智商,爱因斯坦算个球?没钱花?八大生活职业任你选,数钱数到手抽筋!想打架?不好意思,俺是召唤师,先召唤头火龙和你练练手?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无线悬赏的…
  • 全职业法神
    全职业法神阅读
    “” 夏铭带着游戏中的唯一物品【永恒之书】穿越魔法世界,在这卷【永恒之书】中,记载了数之不尽的魔法知识和各种魔法职业技能。魔法药剂、材料知识、铭文、附魔、精灵语、龙语他都精通!最可怕的是,夏铭发现自己还是一个魔法天才!传说中星空下第一魔法师,凭借一己之力与整个亡灵法师军团抗衡的法神之神奥兰多,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