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全是二次元和综漫或无限无飞卢】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全本txt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海贼之最强附身
    附身海贼之女帝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我真是召唤师
    我真是召唤师txt免费下载
    “” “求求您,教教我如何才能和女天使关系更好?”某十二翼战天使恳求的问道。“请教您,如何才能忽悠更多的人信仰我的教派?”某魔界大魔头如是问道。“您知道如何才能把昨天晚上我家痛经死的猫救活?”某天界圣母不好意思的悄悄问我。“各路大神,各路大仙,我不是上帝,真的只是召唤师。”我痛苦的说道。这是一个…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小说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下载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主要情节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岛主的次元穿梭
    季夏塔兹米《岛主的次元穿梭》
    “无敌文不收女” 他,在末世中战死,重生在次元世界。他,契约白银之书,穿梭在幻想世界。他,最终回归主城,成为一岛之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奇的综漫旅行
    神奇的综漫旅行 小说
    “”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动漫位面冒险记
    位面位面盗墓笔记跟无邪冒险
    “” 一个逗逼的冒险旅程,有系统,不无敌,不龙傲天,在二次元世界里热血加脱线的故事。第一次写,已经a签,只要还有一个人看就不会TJ,好吧,我用性福担保可以了吧T_T我是新人,文笔一般故事一般能力一般,很多设定是脑洞,请担待
  • 魔王次元穿越录
    魔王次元穿越录平板
    “” 我是宋杰,我成为了魔王。好吧,我认。我不想统治或毁灭世界。来到异世界?我要让宅文化占领异世界!舰娘!太棒了,从地球中拉几个小伙伴过去一起当提督吧!...我只想有个万能的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打下一个大大的后宫。新人新书,有不足之处还请诸位读者大大多提意见。(搞笑吐槽加卖萌的日常,偶尔再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