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二次元!秦时明月!系统】小说书单
  • 无限位面游记
    “这是哪儿?”叶飞缓缓的睁开双眼,看向周围。这是一座荒芜人烟的小岛,四周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不由多想。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善人不欺,为恶鬼神惊。心是万罪源,欲为万魔先。一朝天崩时,善恶谁可分。仙佛多无情,群魔舞苍穹。兴,众生苦,亡,众生苦!!当叶飞获得无线位面旅游系统的时候,世界就已经发生改变了。不求系统以一当百,但求自身不死不灭。天龙八部—...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求扫
    “”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网游之终极幸运
    终极幸运txt下载
    “” 为情所伤,而心灰意冷之下辞职的赵云,为了生活而加入了游戏淘金的行列。没有想到却拥有120点幸运值!从此,因为幸运,他获得众多美女的青睐,但他却用情专一,从不花心;因为幸运而得到系统主脑两位天使MM的帮助(这简直是作弊!);因为幸运而拥有了全游戏最强大的可成长神器,又铸造了传奇神器离器(都很…
  • 网游之邪神逆天
    小说逆天邪神网站
    “” 一觉醒来,回到十年前的高中时期这一世,我要杀尽前生害我之人,屠尽今世阻我之辈!这一世,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这一世,我要让这天,再也遮挡不住我的眼!这一世,我要让这地,再也埋葬不了我的心!妈妈:“还不赶快去做功课!”新书:《万界战歌》,这是主宰的征战,带大家领略波澜壮阔,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狂暴主宰系统
    林宇纳兰《狂暴主宰系统》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2016年爆火玄幻爽文,百万追读!】诛仙剑?东皇钟?昆仑镜?盘古斧?神农鼎?仅在传说中出现的神器,很难得?林浩当垃圾!嫌升级慢?刷怪杀人赚经验!嫌境界低?狂暴双倍越级杀人!林浩,带着主宰系统,一路狂拽酷炫叼,决心成为主宰一起的男人!一场疯狂的碾压之旅,…
  • 纨绔邪皇
    纨绔邪皇txt下载完本
    “” 当日夜间,嬴冲是心情万分复杂的返回到武安王府。没能一举扳倒嬴高,让他心情郁郁。可天圣帝之言,又让他心内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从今往后,那邪樱枪的存在,再不用当成禁忌。甚至他也不用再为未来可能篡夺天圣帝的皇统而愧疚,只需顺其自然,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之后当回归府邸,见到了直到深夜子时仍在等候他的叶…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最新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我是反派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次元旅店
    次元旅店全集txt下载
    “” 神秘酒店,每个房间都代表着一个异次元空间,可能是电影,可能是动漫,也可能是神话!我,要成为正义的伙伴啊魂淡!某房客表明着立场。因为,在这个世界,节操即是正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