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随便看看】小说书单
  • 修真庄园主
    修真庄园主好看么
    “” 一个继承了修真者遗产的大学毕业生在乡下奋斗,建立心目中理想庄园的故事。小仨建了一个群92535848,希望大伙去捧场!本书已经签约,不会TJ,请大家放心收藏、推荐!!!推荐朋友mVpmvp的新书《小村一把手》和玉米菠萝的《山村一亩三分地》
  • 贞观帝师
    贞观帝师全集下载
    “” 梦回贞观,一览千年,汉唐盛世何其傲然,却终究难逃国溃离散。异族的铁蹄踏碎长安,华夏涂炭。雕阑玉砌犹在,朱颜却改,此恨绵绵,何时可及?恨不能踏碎凌霄,乾坤倒转。也罢,便教我重回长安,以人为笔,书画三千卷,为盛唐续篇!我的大唐,没有遗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贞观帝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史上第一掌门
    史上第一掌门笔趣
    “”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史上第一掌门/作者:冥域天使][精校版]穿越了,而且成了一派之尊!看起来似乎不错,只是这个门派似乎弱了点,人也少…
  • 超级软件
    超级软件件
    “” 众所周知,电脑只有装了软件,才会有各种功能,办公、上网、游戏、影音娱乐等等;如果人的大脑也能够安装软件,安装计算器,就能心算;千千静听,就能够歌唱;QQ、浏览器、暴风影音、o一个平凡的少年,要做养家的爷们;一只手机从天而降,大脑安装软件,人生从此不同!
  • 从岛主到国王
    从岛主掉国王
    “” 经营海岛,将海岛变成国家!大海纵横,大海是他的乐园,海底有无数沉船宝藏,......!加勒比海盗的宝藏,南中国海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地中海威尼斯商人的沉船宝藏,波罗的海维京海盗的沉船宝藏,.......丛林冒险,发现失落的文明,......。印加帝国的宝藏,埋藏的夏墟,传说中的大西洲,地球史…
  • 科技王座
    科技王座 小说
    “” 屋漏偏逢连夜雨,罗部长正在焦头烂额之际,又有新的麻烦上门了。“部长,攀钢打电话来问,铁矿石精粉我们还要不要赶快给他们个话,不要耽误他们完成出口任务。还说,我们如果要的话,就赶紧组织运输,把精粉运走。”军转办计划处处长敲门进来,关上门,愁眉苦脸地说道。“乱弹琴,他们哪有出口任务了!要出口也是…
  • 功夫神医
    功夫神医tst下载
    “” 林枫也没问帮手到底是谁,不过他隐隐约约能猜到,当今华夏,除了魔教恐怕在没有别的势力能够帮隐世家族。林枫第一个前往的地点,正是南疆巫神塔,不过即便是坐最快的交通工具,一来一回也要好几天,在加上领悟巫神塔的传承,林枫不知道下次回来,隐世家族和教廷的战斗会变成什么情况。但是,这些事情林枫不能考虑…
  • 大冒险
    大冒险txt全本免费下载
    “” 虚拟世界,英雄豪杰,立马横枪,天下无双!熟悉古今历史,立志书写传奇,积累无数汗水,方能纵横天下!历经无数战场,未尝一败,但我可不是天煞孤星!这是在虚拟世界发生的有趣故事,这是充满热血与豪情的英雄传奇!第一章游戏时间,元年二月四日,19:30。天已经完全黑了。【警告:你正处于危险环境之中!】…
  • 戒指也疯狂
    有声小说戒指也疯狂
    “” 李卫东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却意外得到了一枚神奇的储物戒指,居然能将网游中的物品带回现实!一戒在手我为神,从此人生也疯狂!书友群二:86o6oo71,感谢书友忧郁的小米粥提供^_^书友群三:869o8646,感谢书友骡子提供^_^书友群四:8851o147,感谢书友从今不再提供^_^书友群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