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③】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天生娱乐家
    天生娱乐家下载txt
    “” 他跑龙套时,每天靠忽悠影视城里剧组过日子,被各大导演恨的咬牙切齿。他第一个主演的作品,是靠假扮算命先生骗来的。后来,他又跑去参加《食神争霸赛》,还和评委骂了起来。他精通咏春、截拳道,是世界搏击总冠军,也是功夫片之王。他的辉煌数不胜数,他的名声臭遍全球。他是娱乐圈里的一朵奇葩,也是无可替代的…
  • 重生之娱乐天神
    重生之娱乐天神
    “” 落魄歌手杨华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完全变了,四大天王竟然不是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武侠大师竟然没有金庸?古龙?诗仙诗圣也不是李白杜甫?杨华愣了愣,大笑出声,这个世界,我来了!从今天起,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娱乐天神!额,好饿!还是填饱肚子再说!ps:本书书友群;271,253,814。小甲在…
  • 综艺娱乐之王
    综艺娱乐之王 下载
    “” ();();李勇拿着票据,心里头在滴血,不够的钱头还要找家里报销。小丹凑过来一看,抿嘴笑了:“啧啧,你这个败家爷们儿,一台车就这么没了!”李勇傲娇哼一声:“你懂什么?走走,你刚才拍了照是吧?头帮我把报名简历弄漂亮点,这次下了血本,必须进场!”小飞度改装还算便宜的,这种量大技术成熟的车改动简…
  • 完美大明星
    完美大明星精校版txt
    “”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当熟悉无比的歌声响起,无数粉丝都为之动容,特别是那些喜爱民谣的观众,更是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这首几乎可以代表歌坛一个时代的作品。“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谁把你的长发盘起”《同桌的你》…
  • 娱乐帝国系统
    娱乐圈帝国系统下载
    “” 最强青铜,争夺可是非常的激烈的,因此,现在就算是叶明也是不敢轻易的耽误时间。来到这里,自然是要进行训练了。而军营里面的训练,比叶明在贾府的训练更加的完善的多。比如说,这一次,叶明进入天网之后,进入的其实是长平攻坚战。残酷的长平攻坚战。而这一次,可不是说直接的三对三的战斗,在战斗开始之前,一…
  • 我的大明星家族
    小说《我的大明星家族》TXT百度云
    “” 可是蹲守了那么多天,连张小凡一根毛都没有见到。昨天奥运会结束了,而今天华夏奥运代表团,也将要返回华夏。很多还没有离开里约的奥运健儿,也将在这一天,一起离开。但是这些一直蹲守的记者,仍然没有在华夏奥运代表团里发现张小凡的踪迹。距离华夏男篮夺冠的比赛结束,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而张小凡从那以后,…
  • 全才大明星
    全才大明星txt书包网
    “” 一心想做全才明星的许绍言带着《终极愿望系统》穿越了。这个平行世界里没有周杰伦,没有姚贝娜。没有李安,没有徐克。没有金庸,没有莫言。没有周润发,没有林青霞。没有刘德华,没有章子怡。没有《琅琊榜》,没有《甄嬛传》没有《斗破苍穹》,没有《盗墓笔记》。没有李白,没有苏轼,没有纳兰性德!没有何炅,没…
  • 明星贵公子
    贵公子星际
    “” 当他安静的时候,他可以静静的当个美男子!当他欢闹的时候,他就是个大逗比!你是想看他安静的一面还是欢闹的一面呢?——《娱乐周刊》他,出身于华夏首富之家;他,白手起家成就亿万财富;他,现在是世界首富!同时,他又是一位偶像明星,一位风靡全球的天王巨星!到底那一面才是他的身份?——《时代周刊》封面…
  • 重生之明星奶爸
    重生明星奶爸小说
    “” 吴小天一不小心穿越了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一睁眼,还有一个萌萌哒的小女孩叫他爸爸。这世界,没有金庸古龙,没有唐诗宋词。什么?这个世界明星的影响力最大就和总统一样?你逗我吧!好吧,这是真的!这,他这岂不是无敌了?于是,吴小天开启了他的狂暴的明星奶爸人生。他写的歌能让人一曲成名,他写的小说狂扫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