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非清水绝对的非清水。】小说书单
  • 潘金莲与李瓶儿
    春梅武松《潘金莲与李瓶儿》
    “” 本书《潘金莲与李瓶儿》是系列小说的第二部,主要通过潘金莲、李瓶儿两位女性的命运故事,讲述西门庆的家事和各妻妾之间的情事,喜怒哀乐、幽怨闲愁、勾心斗角、心狠手辣、天伦之亲、利益相争,一一生动地展现在读..
  • 乡村美妇
    乡村美妇怀yùn小说
    “”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第1章正文]第94节094章:再来几下吧王玉婷看着放开家伙大干起来的吴刚。小说心中是一阵的兴奋,心道你早该这样了,用手握住吴刚的家伙一阵的猛吃,吴刚大家伙的味道很让她迷恋,这么粗的家伙就是过瘾,另一只手已经忍不住的在自己早就空虚…
  • 我的美女群芳
    我的美女群芳谱txt
    “” “我们回去吧!”学校门口,谢伊莎看着公司开来的车说道,十几部华丽的轿车开到了这边!“你们先回去,我去接一个人!”苏明笑了笑,微微弄一下手势,轿车接上谢伊莎她们,然后朝田梦妮住的公寓开过去!苏明自己开了一部车,不久后来到琴英的那边,琴英在家里看着电视,苏明轻轻的走了过来,带着一抹邪魅的笑意!…
  • 神雕之美女如云
    神雕之妻妾如云txt
    “” “贤弟,怎么今天又有空来了?是不是想我们如是妹妹了?”莫三还是那副贱兮兮的龟奴样,听手底下人说看见我往醉生楼来了,就应在门口等我,我现在真是把我当财神爷了,更是不敢怠慢,边引着我和扮作男装的三娘入内,边差人去请柳如是出来。“这位是”三人坐下,莫三首先说话道。“三哥不是外人,就明说了吧,这是…
  • 好色艳妇
    哺rǔ少妇乡村
    “” 第三百七十七章偷鸡不成蚀把米第三百七十七章偷鸡不成蚀把米这下子,那些男士很快认为,苏丽莎和刘思思两女应该算是那种很难搭讪成功的美女。而萧泽,却偏偏有资格能和这两大美女一起就餐,说说笑笑得甚是开心。因此,那些企图搭讪却又失败的男士们,一个个瞪眼不已地盯着萧泽,纷纷暗猜他这小家伙到底什么来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