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女尊文】小说书单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一夫九妾不好养100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绝色凤帝
    绝sè凤帝txt免费下载
    “” 苏含笑,当朝太女,号称大雍第一绝色一一绝顶好色!当21世纪黑榜第一杀手笑罗刹含笑莫名其妙地夺舍重生到这么一具身体上,极品纨绔、好色成性、京城恶霸一一含笑从此开始了背黑锅还情债收拾烂摊子的倒霉人生。然而,女皇的纵容,凤后的怂恿,父君的忧伤,姐妹的沉默,一桩桩似是有意又似无意的巧合,这个一无是…
  • 皇权至上:邪魅九公主
    皇权至上 邪魅九公主打板子
    “” 十年前,她是青凤国的九公主,受其母后的牵连而被逐出皇宫。十年后,她是全国首富莫少卿的妹妹——莫离,传闻她有很多的男宠,亦有很多的女宠,个个都是俊美如神,漂亮似花。传闻她夜夜笙歌,纵情酒色;传闻她····其实她想要的并不多,她唯一只想要的只是那苍茫千万里的疆土,以及那至高无上的皇权仅此而已。
  • 凤舞九天
    凤舞九天其他小说
    “” 她原本是一名优秀的雇佣兵,却死在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手中,死不瞑目。再次醒来之后,竟然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架空世界,而在这里她想要改变曾经的命运,不再做一个杀人的机器。可是,一次次的背叛、利用和出卖,让她陷入了另一个世界的命运轮回
  • 夫满天下
    夫满天下全文txt百度云
    “” 多次相亲失败的某剩女神秘的穿越到大魏国,并且成为将军之女命运的坎坷让她看到自己的不足,她一步步蜕变,一步步成长。漫漫修仙之路,何处才是终点。神秘的修仙大陆,诡异的妖魔,上天安排的数段姻缘,她有抗拒的权利吗?身边环绕的数名美男,她该怎么处理和他们之间的感情呢?嚣张的他,温文尔雅的他,腹黑的他…
  • 女帝太嚣张:妖孽相爷求侍寝
    上官小刘《女帝太嚣张:妖孽相爷求侍寝》
    “” (已完结)穿越成正要选夫的女帝。面对数名姿色俱佳的美男子,某女表示这个可以接受。可是谁能告诉她,为嘛自家相爷也来凑热闹?当晚,某女准备入睡。刚一掀开帘子,便见某妖孽躺在自己的龙床之上。某女笑颜如花。“丞相大人,你三更半夜光临朕的寝宫有何目的?”某妖孽抛了个媚眼,故作惊讶。“臣自然是来侍寝的…
  • 女皇陛下的绝色男妃
    女王陛下的绝sè男妃
    “” 她顾轻寒,怎么睡了一个觉就这么狗血的穿越了呢?穿越就穿越吧,居然还穿到一个残暴好色的女皇纳兰倾身上。不就是女皇吗,她一个二十一世纪,轻寒国际集团的创立董事长,难道还胜任不了女皇这个职位吗?且看现代女如何玩转异世,斗贪官,搞发明,治水患,绝瘟疫,平天下醒掌天下权,醉卧美男膝【路逸轩】:温文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