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读书会―女频】各种言情文】小说书单
  • 妖孽国师滚边去
    国师滚边去
    “这个妖孽国师就是女主,设定还算新颖,男主身娇体软易推倒,当然他不是小白兔。我看了一下,感觉剧情有些拖拉,看不下去了。喜欢的领走” 苏惊羽,帝都里众人皆知的相府大小姐,天生丑颜,受尽冷眼。而无人知,她也是谪仙殿里受万人敬仰的国师。传言,俊美如神,高高在上,神秘莫测。丞相府中,与她指腹为婚的将军公子当众退亲,对她轻蔑冷嘲,她一笑置之,淡然签下退婚书。帝王寝殿,化身国师,她只字片语,满口玄机,促成他与饺子西施李氏的姻缘。众…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615
    “超级好看,女主的性格设定很讨喜,我一直在追,然,😤,追到现在我也不知道男主是谁!作者君就是个坑货,更新木有比你更慢的了,上次等了将近20天,***,你只更了几章而已。这次我都懒得数天数了,终于等来了3章。然,作者君就是这么任性!我只想说,你个磨人的小妖精!!!”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担当书包
    “这本书也是属于内容文笔比较平淡的,刚开始看有点看不下去,差点弃文,不过我还是坚持看完了,是那种越往后看越有韵味的类型”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 手打无错
    “美食哦😊,吃货们请不放过,看着看着肚子就老饿,口水流了一地,呜呜,嗷~灌汤包,清汤面,黄金蛋炒饭,凤爪,小龙虾,😂让我吸吸口水”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大人
    “这本书最近很火,言情*重生*奇幻款的,让人欲罢不能,然我只想说,作者君不见男神社区留言都爆炸了吗?番外呢?第二部呢?嗷嗷~,我的司凰陛下,秦凉凉,亲爱的四爷,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们啊😢”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欢喜债
    欢喜债电子书下载
    “这是一个采花大盗和神秘霸酷庄主的故事。当然咯这不是***,因为采花大盗就是女主辣!这个题材很新颖的,故事是以女主采男主开始的,然后不出意料之中发生了一件事后(你们猜?),开始了一轮接一轮的梦,两人在梦中感情升温,是暖文哦”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家有免费阅读
    “不是重生文,真正的复仇文,女主真被虐的很惨,所以内心深处就是黑,不过幸好有个暖心的男主救赎她,她前生坎坷,后半生却得来不易的幸福。看完,失恋不算什么,因为我还相信爱”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薛家小媳妇
    薛家小媳妇一类 小说
    “先说明这个是np文,原先我真不喜欢这样的,但是这本真的很好看。人物设定很萌,三兄弟个性鲜明,老大霸道,老二傻萌,老三腹黑,女主是个小丫鬟穿越而来的,也算是种田文哟” 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有羞涩有热情。一女三兄弟,不喜慎入哦,谢绝扒…
  • 我弟弟不可能是暴君
    小说《我弟弟不可能是暴君》TXT下载
    “新找的书,书评比较好,准备看一下,养成文,男主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嘿嘿😁,我就好这口,喜欢就来看看吧” 知道自己穿越成一个伺候皇子的小宫女后,花似瑾一开始是拒绝的。这孩子真的是皇子吗?怎么会瘦得跟豆芽菜一样?待四国归一,豆芽菜君临天下被冠上暴君之名时,专注护短一百年的花似瑾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养成的方式不正确。为了避免遭到兔死狗烹,鸟尽弓藏的命运花似瑾毅然选择逃离皇宫,不料昔日的豆芽菜,如今…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全文免费下载
    “np文*奇幻*言情*种田类型的,温柔腹黑傲娇…兽人,萌女郎,这样的人物设定,你们真的木有觉得好萌好有爱么?大家快来入坑吧”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