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女伴男装】小说书单
  • 嫡女连城·傲世千秋
    傲世千秋嫡女连城
    “” 嫡女连城·傲世千秋梁清墨
  • 罗刹王爷嚣张妻
    王爷有个嚣张妻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竟成了女扮男装被家族排斥人人唾弃的废物?经脉被废,爹娘惨死,姊妹排挤,爷爷冷眼旁观处处想至她与死地,十年暗杀下毒从未停下!哼,当真拿爷当那软柿子捏不成!这十余年装孙子当爷是白装的?当蜕尽废物之名头,展现在人们面前的又是怎样的风华绝代!只是总有那不长眼的找上门!什么?娶爷?想玩断袖…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逆天魔妃免费阅读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魔帝绝宠:纨绔嚣张妃
    魔帝绝宠:纨绔嚣张妃
    “” (宠文一对一,存稿充足,欢迎入坑)她是专门对付异物的特殊部队最年轻强悍的队长,一场任务,为救唯一的弟弟,堕落万丈悬崖,再次睁眼,她是出生不久的婴儿,因为被布下人体封印,身体外表看起来与男人一样!尚在婴儿时期,她被人强行灌下了慢性毒药,导致身体无灵根,被称为废物!很好,欺负她小,没办法还手,…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本王要爬墙穿越小说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诸葛瑾宫无澜《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绝色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绝sè练丹师邪王
    “”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修的金牌shāshǒu,一朝穿越为凌家经脉混乱,纨绔无能的废物少爷,卸下wěizhuāng,她开挂崛起!shārén?我能;赚钱?我会;丹药?我有,驭兽?我行!姐降的住渣女,踩的了直男,斗的过小三,打的了liúmáng,要你做什么?绝美妖孽无节操的缠上身:“爷能生娃”她…
  • 腹黑邪王纨绔妃
    腹黑王爷纨绔妃下载
    “” 她,慕轩冷夜,废柴成渣,纨绔成性,因为是家族嫡子,处处横行霸道,却被人讥笑嘲讽。说她是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控异火,驭万兽,一往无前,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肯定眼是瞎了!说她纨绔?小爷就是纨绔给你看,怎么滴,不爽?单挑!小爷保证揍的你找不找方向。某日,某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