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魔医十三岁
    魔医十三岁小说
    “穿越文,女强” 她是赫赫有名的魔医,更是一名顶级杀手,一把手术刀既能救人也能收割生命。只要付得起价,哪怕你一只脚踏进了阎罗殿,她也能把你拉回人间。可她若不乐意,随时会送你一刀归西。—————————————沉默得近乎哑巴、自闭、瞎子、不能修炼的躯体,好吧,她就是个人人唾弃的废物点心。当身为废物点心的她受尽…
  • 腹黑席少霸宠妻
    腹黑席少霸宠妻无弹窗
    “不错的文” 本文一对一,欢迎跳坑!白筱婕,二十二岁的时候就嫁给了二十六岁的席欧洺。成了标准的豪门妻,众人羡慕的对象。好吧,有人就是见不得她过得好呀!这可怎么办?【片段一】“少爷!今天少夫人打了乔小姐一巴掌!”秘书恭敬报告道。“什么?!”某男震怒。秘书头更低了,暗忖,少夫人也真是,这乔小姐可曾是少爷心中…
  • 重生炼宝女王
    重生之炼宝女王书包网
    “不错的重生文” 《重生炼宝女王》故事提要——都市异能爽文,强强联手,结局一对一!前世,她是精干的首席记者,却被无情狠心的渣爹与男友联手杀害灭口。今世,身怀异能,强势重生,她眼神冰寒,手段狠辣:“负过我的人,我要你们千倍偿还!”拥有一双可以点石成金、变废为宝的回春妙手,身负神秘门派的千载传承,让林紫苏成为华…
  • 父后,母皇被抢了
    父皇mǔ后又被抢走了
    “Np文” 潇湘VIP20121209完结,收藏会员:8155圣月宫,小奶娃慌慌张张跑进来:父后们不好了,母皇又被抢了!一群男人齐齐起身,怒不可遏:这次又是谁?!小奶娃板着指头数了数:上回是北帝,上上回是东王,上上上回是......噢,这次应该是西皇!这下子都齐了耶......不等他把话说完,大殿中嗖…
  • 皇上,公公有喜了
    蔺宝夏侯《皇上,公公有喜了》
    “宠文,搞笑” 【已完结】【爆笑宠文】为了谋得一口饭吃,她毅然挺身走进皇宫,只是没想到宫女没做成反倒成了太监!太监就太监吧,可为毛那皇帝偏偏就喜欢太监还对她上下其手?她怒:“你要是再进一寸,我就把你变成真太监!”怎料,他长眉一挑,慵懒道:“好,朕不进一寸。”她总算是舒了口气,他却挺身一进,在她耳边优雅道:…
  • 娘子为夫饿了
    娘子为夫饿了无删减百度云
    “女主是被男主骗回家的” 【小白版】他宠她,宠的上天入地无人能及,但凡是她要的,就算是皇帝的宝座,他都会弄来给她坐坐。他疼她,疼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要得罪她的,就算你是天王老子,都必须跪下磕头认错。世人都道她是最幸福的女人,但是,特么的幸福有毛用,她是要“性”福,明白?“性”福!某三岁小儿抬头,委屈的看着她:“娘…
  • 九龙宠凤
    男主女主是百里宁,慕容,柳霜的小说是什么
    “Np文” 百里宁,京城有名的纨绔的五少爷,无赖,猥琐却无人知晓其真正的身份。是青楼小院舞技高超的舞姬,还是素手芊芊,杀人于无形的医仙?这谁都不知道,但是,当纨绔五少爷有四个疼爱至极的哥哥,不好惹!大哥百里绝:敢欺我五弟者,杀。二哥百里漠:碰我五弟?无碍,慢慢折磨至死。三哥百里泷:无论发生何事,我一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