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都市.萝莉.末世.玄幻.】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类似小说
    “NP”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妖禁
    妖禁
    “” 鬼吃人妖惑心霊界幽幽锁怨仇人心埋道行浅须弥欺欺禁孽缘莫氏山庄莫燃年方十八名门之后就在庄主继承大典这天不速之客血洗山庄庄中上下五百多条人命无一幸免一代名门就此除名江湖莫家村莫燃同名不同命21世纪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典型女命盘斗转强者之魂浴血重生展开在脚下的却是一段匪夷所思的修炼之路神秘疯老头引诱…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95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逆世大小姐
    逆世大小姐下载
    “np” 她要践踏这个世界,她要俯瞰这个世界,她要夺回属于她的一切!她,慕容芷歆,隐忍十年,谋划十年,一遭不慎,坠崖而亡;她,宇文芷歆,苦修十年,努力十年,手足残害,同归于尽!两道不同性格的灵魂,两个不同世界的女子,风云交汇之际,天雷滚滚之时,异世穿越,她,变成了她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她,…
  • 水煮天下:十夫九美
    水煮天下十夫九美 txt下载
    “” 身为来自末世的神偷,纳兰珑月只有一个原则,别惹姐,姐心眼小。各路美男花招多,对不起,硬的欺,软的怕!走南闯北寻宝贝,宫廷江湖一锅煮,挥一挥衣袖,把所有云彩都带走。面瘫的卧底夫君,惺惺相惜的废柴将军,狡黠如狐的敌国世子其实,现实与理想可以一样丰满。
  • 五“弟”不好惹
    地府中一派阴森可怖景象,辗转生死于六道之中的芸芸众生,莫不在此备受各种轮回之苦,空气中隐隐有断续令人
    “np” 她身在地府百余年,终于等的阎王老爷子大发慈悲给了一个投胎转世的机会,却被一个突然冒出来的臭蛇全部搅乱。被一尾巴抽晕醒来居然身在棺材里,她这投胎投得好,直接来了个‘诈尸’,还诈在了这生性懦弱,好男风的十岁凤家五少爷身上!重见天日的第一天就赖上了一个‘心怀不轨’的漂亮爹爹,其实她实属无心之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