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古言(温馨搞笑)】小说书单
  • 媚香
    男主女主是谢腾,范晴,罗瀚的小说是什么
    “” 姚蜜被逼到绝处,呼吸又热又烫,不由张开嘴轻呼一口气,只听“咚”一声,眼前的男子酥软了身子,迷离了双眼,犹如中了媚香,瞬间酥软在地!内容标签:天作之和?欢喜冤家搜索关键字:主角:姚蜜?┃?配角:┃?其它:
  • 神仙也有江湖
    神仙有江湖txt下载
    “” 实在好奇,这位姚虫虫一怕痛、二怕苦、三怕累,以假冒罗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法术低微、堪比“蚂蚁”。天!这样一个女顽童,真不知能把那个正儿八经的仙界搅成什么样子?天下无敌的魔王+冥王爱上最低级的小剑仙?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问题是他的前世后世麻烦事一大堆,而且脾气发…
  • 华胥引
    华胥引小说免费阅读
    “挺喜欢男主的,不过这部剧情稍悲,除了男女主是he,其他的都很忧伤”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千秋
    千秋by有声小说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惜花芷
    花九 花芷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相似的小说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复贵盈门
    复贵盈门加番外txt百度云
    “” 官方简介:父亲被族人陷害入狱,她在洞房花烛夜被夫君害死,重生回十三岁,一切是否还会重来?当一切涅槃,她要亲手握住自己的人生私家简介:重活一世,她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当一切付出终有回报,唯有身边的他始终让她不能释怀重生之路是锦绣滴,爱情是感人至深滴,女配是深藏不露滴,男主不是背景墙不是冰山脸…
  • 猫游记
    网游猫游记
    “” 苏醒、黑猫、迷迭。三种身份。这是一位在现实中自称淑女的女孩。这是一只会玩游戏的猫。这是一个极度无耻加有点迷糊的魔法师。一起来经历一场幻想冒险吧QQ群号:50850033(进群需验证起点ID)50827712(感谢蘋果提供)49922801(感谢海天一色提供)《猫游记》三册实体版已上市。
  • 兰香缘
    香兰缘下载
    “” 她是首辅的孙女,家族卷入夺嫡风波获罪。与新婚丈夫双双死在发配途中。她带着记忆转世投胎,成为江南望族林家的家生丫鬟陈香兰。这一生,香兰有四朵桃花。一朵不能要,一朵她不要,一朵还没开好就谢了还有一朵......唉,不省心啊......这是一个小丫鬟想脱离宅门而不得的故事小禾书友群7098128…
  • 凤穿残汉
    凤穿残汉148
    “” 蔡子梅吞了五百万赃款;蔡子梅被别克车撞飞了;蔡子梅重生成了蔡吉。什么?这是群雄并且起的东汉末年?什么?这是万物为刍狗的修罗之世?什么?汝一女子竟敢叫日月换新天?下一刻,重生的蔡吉笑了。该死的终究要死,不该死的终究会活。关键在生与死之间你做过什么这是柳丁写的第二篇女主文。和《命运》一样偶滴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