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jiuray】小说书单
  • 全能前锋
    王睿李浩《全能前锋》
    “” 他在队友的心目中就是一个怪胎。时好时坏的表现,不仅让对手不知道他下一刻要干什么,连自己的队友也不知道!追逐足球梦想的少年在队友怪异眼神中慢慢成长,当他练就一身本领之后,他开始大杀四方!写出荡气回肠的比赛是作者对读者的承诺!
  • 超级黄金指
    赌石高手首云树百度云
    “”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荣耀前锋
    荣耀边锋小说 阅读
    “” 生命不息,荣耀不死。一个从英国监狱走出的少年,死亡足球的幸存者,弹指间,左右天下足坛。
  • 无敌药尊
    ;;;;天狼大陆广袤无比,在天狼大陆中间有一座天狼山脉,整个天狼山脉纵贯南北把天狼大陆一分为二,天狼
    “”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足球临时工
    足球临时工全文txt
    “” 一场睡梦之中的穿越。从一个不得宠的丞相庶子,空有一身美貌却被人嗤笑。到言辞狠厉,只想报复报复丞相父亲的侍郎知府,审个案能够惹来顶级杀手。收个杀手做侍卫,救灾百姓身先士卒。成绩卓绝,一朝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左相。身在高处,心里不禁起了丝涟漪,被人陷害无所谓,被贬无所谓,落井下石更无所谓,也…
  • 足球皇帝
    足球皇帝为什么叫足球皇帝
    “” 我叫秦雄。我野心勃勃。我永不放弃。我专注如一。我向往统治。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走向绿荫世界的王座!足球融入了我的生命,绿荫场给了我翅膀,在那热血澎湃的战场上,我,主宰一切!2003年夏天,一位患有低危抑郁症的中国青年去了荷兰,与0203一代方兴未艾的阿贾克斯天才们擦出了的火花,欧洲足坛从…
  • 刀碎星河
    刀碎星河txt八零
    “” 六千五百万年前,地球的霸主是各式大小恐龙。新生代第四纪,人类成为了地球新的霸主。可惜,大多数的人类从出生到死亡,大脑都只开发利用了3%5%,这是极大的浪费,人的大脑有无穷潜力可以挖掘,随着脑域阔度提升,人类可以变的更聪明,更强壮。慢慢的,人类开始重视自身,重视大脑,想尽一切办法挖掘自身潜力…
  • 绿茵自由人
    绿茵自由人黑羽盗一
    “” 前世的足球天才,穿越到一个足球废材上,于是一个跨越时代的巨星就此诞生交流群已经建立:335333906,欢迎各位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小说免费下载
    “” 这是一个2015年的普通屌丝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当然娱乐与美女必不可少,本书会出现韩娱,欧美,是一本足球与娱乐结合@各位书友…
  • 足球之杀手
    小说《足球之杀手》TXT下载
    “” 贝克汉姆:他的存在,甚至让我不需要看他人在那里,只要禁区附近闷死地方没有人,然后把球送到那里去,他总会出现,不要问我他为什么会出现,这是上帝才知道的事情,当他出现在那里的时候,那就意味着要进球。鲁尼: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悲哀,开心的则是他总是那么让人相信放心,但悲哀的是我跟他是同一个位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