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Boss文】小说书单
  • 契约婚姻,娶一赠一
    契约婚姻 娶
    “” 前男友劈腿,一夕之间失去所有的宋轻歌赌气花钱压倒陌生男人,本以为萍水相逢的人不会再见,哪知道,她应酬喝醉,把那个男人又压一遍。成年男女,天亮后不都是各走各的吗?可她怎么到哪儿都能遇到他?无数次的“巧遇”之后,她怒斥:“顾丰城,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他:“是不是男人,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她问,…
  • 权少的豪门契约
    权少豪门契约txt下载
    “” 鬼魅江湖,风雨朝堂阴差阳错,捡来姻缘她刁蛮任性,无法无天,心狠手辣,毒术超群,他光芒尽敛,韬光养晦,心密如麻,冷清腹黑,当狠毒螃蟹遇上落难飞龙,掀起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之战。最终谁胜谁败,孰是孰非?敬请期待曲家蛮女和与“捡夫”的精彩大斗法!青青蒲草,坚韧如丝。她是商人,她是女子,她是傅家的…
  • 前妻,再爱我一次
    溺宠前妻老公太霸道
    “” 前妻,再爱我一次-浅月
  • 首席的契约夫人
    首席契约夫人
    “” 家庭变故,无奈签下契约,意外怀孕。出国归来,再次相遇,他强行占有她:女人,睡了你,就是我的人!
  • 神秘老公难伺候
    神秘老公难伺候第50章
    “” 结婚一个月,每天晚上,老公固定的程序是:断电、上床、玩恩爱。而她竟然连他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只是听传言说:他很丑,而且还不温柔。终于,她忍无可忍每晚的无休止,找了个小鲜肉演戏,绯闻满天飞。满心以为老公会跟她离婚,却在那个月黑风高的日子,他没有断电,进了她的房间。她诧异的瞪大双眼,看着眼前这…
  • 纸婚厚爱:总裁轻装上阵
    纸婚厚爱总裁轻装上阵免费阅读
    “文笔好,文章不拖沓值得一看!” 席公子有三好:宠慕暖央,爱慕暖央,调戏慕暖央。世人却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有慕暖央知道他骨子里透着怎样的坏,说好只是造个小的,他把大的也收买了是几个意思?还漫不经心掐灭她桃花一朵朵。一日,慕姑娘不堪欺压,炸毛:“席澜城,你是不是男人,我们说好井水不犯河水的呢?”席公子玩味勾唇,朝她危险逼近…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微盘
    “还没看过,应该还可以!”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