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各种宠文,绝对宠!】小说书单
  • 阁主,夫人来了
    阁主夫人来了小说免费
    “” 姓蓝,名:倾颜。职业:高科医务研究师...然在一次自我挑战时,被毒素感染,就这样般死在了自己骄傲的医术上,赶上了现代人人想自杀穿越的末班车.自带饭碗重生的她成为了武林四大武学家族之一的蓝家掌上明珠,亦是家人手上的珍宝。传闻,凡是见过她医术之人不是成"傻子"便成"呆子"刨个肚解个腹"噩梦连连…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莫王妃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全本下载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宫斗不如养条gǒu乐文
    “”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异世墨莲
    小说《异世墨莲》TXT下载
    “” 前世的她,绝情绝心,却心甘情愿为一个小男孩而死。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异世中被家人抛弃殴打致死的小孤女。强者为尊的异世,她手持混元界,收神兽,制神药,炼神器,且看她如何一步步迈向顶峰!片段一:“不好了!大人!西魔皇带了数不清的魔族压至城门口!”一个卫兵匆忙跑进城主房间汇报到。“什么!怎么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