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看过的】小说书单
  • 古代穿越日常
    小说 穿越之古代日常
    “😍😍😍” 末世女李鸾儿穿越成古代因被休而自杀的农家女,上有痴傻懦弱的哥哥,下有暴燥好强的妹子,更有虎视眈眈的族人,最重要的是一贫如洗的家境,面对这一切,历经十几年末世练就的超强武力终于派上了用场,李鸾儿表示,不管在哪里,唯有拳头大才是硬道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福至农家
    福至农家txt免费全本下载
    “😍😍😍😍” ();();本来家里头就有钱,当然就是都是疼孩子的,给他们钱也是很多,再加上他们的孩子可是比太多人家的孩子要懂事儿太多了,是以这样的孩子出去吃些好的,在家里人看来简直就是理所应当的了。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这县里头的大酒楼,不管是孩子们跟着家人出去做客吃饭,还是说自己几个小伙伴们约着一起,其…
  • 呆萌女配:夫君,你的萌宝
    夫君 你的萌宝千千
    “😍😍😍” 倾宁重生在一本名叫《借缘成神》的炮火女配云倾宁身上,可当她回忆起原著中的云倾宁的表现时,瞬间觉得天雷滚滚。哎玛~~~这妞可没身为炮灰的觉悟啊!君可知,女配外貌须以张扬艳俗为荣,以清水白莲为耻;行事须以自私自利为荣,以慷慨大方为耻!外貌咱就不说了,那是爹娘给的,可为嘛你非的立志去做圣母白莲啊…
  • 皇宫种田生活
    皇宫种田生活txt下载
    “😊😊” [皇宫种田生活/作者:楚梦容]自己被丢到这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的时候,还好上辈子的空间依然“健在”,一心准备当个富贵闲人再养个美美的帅哥和胖胖的小孩,此生完美!可惜继母逼迫,母死兄奔,让自己不得不发挥十二分的实力,重新找了个最不靠谱的靠山!但素当靠山成为皇帝后梦容觉得此生更杯具鸟~~~~~~…
  • 重生田园地主婆
    重生田园地主pó有声小说
    “😊😊😄” 重生田园地主婆-慕流苏
  • 美味小萌仙
    美味小萌仙380
    “😍😍” 没有常有奇遇的五灵根也没有修仙速度逆天的变异灵根,四灵根的木依依表示很淡定,修仙路漫漫,美食不可少,别家宠物以一敌百,咱家圆球是个吃货。这就是一个弱妹子带着弱宠物一步步成就大道的漫长修仙故事。那个重生的妹纸,太毒辣不是你的错,冒我名抢我爹抢我婚约也就不说了,可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是闹哪样…
  • 蛮荒种田:绝色医女驯狼王
    种田绝sè医女驯狼王
    “好好看😍😍😍😍” 野粪本来味道就不怎么好闻,现在拉稀那味道更是难闻了几分,就连部落里皮糙肉厚的汉子都纷纷离那野鸡远一点,女人们则是受了打击都蔫蔫的,凌菲找木棍刮了一点那野鸡粘在地上的稀屎,瞧着那稀薄的样子果然是拉肚子了,旁边的人都一副想问不敢问的样子,凌菲便开始问上一顿野鸡喂养的事情,上顿野鸡也是刚才去报告…
  • 极品兽女:谁都别惹我
    极品shòu女 谁都别惹我全文免费
    “😍😍😍” 融合了21世纪记忆的兽世孤女,在伴侣背叛、族长亲属迫害后还被逐出部落。不想意外频频发生,先后生下三只神兽幼崽,在强大兽人伴侣与神兽儿子的守护下,看谁敢惹?女主自白:在历史流转和生命的轮回中,我是一个融合了21世纪记忆的雌性。我即没有强大的野心,也没有矫健的身手,更没有现代的科技知识。在我的…
  • 炮灰攻略
    攻被炮灰攻
    “好好看😍😍😍😍😍😍”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无删减下载
    “好看”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