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韩娱神作】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大偶像
    大偶像无错版txt下载
    “” 偶像,为人所喜爱、尊敬的对象,不加批评而盲目崇拜的对象,他们拥有让人信仰、憧憬的能力。当偶像的正面形象到达一个高度,带着积极的意义,就足以对社会产生影响。此时,偶像也可以叫做榜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一个划时代的偶像。于是,就有了这样的一个故事。简介无能。YY版:我要做全世界最大的偶像。…
  • 韩娱幻想
    幻想韩娱txt
    “” 韩娱幻想-随便你了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之演技大师 龙空
    “”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之天王
    小说《韩娱之天王》TXT下载
    “”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韩娱之西卡的咖啡屋
    韩娱之西卡的咖啡屋txt下载
    “” 伤心离开少女时代的Jessica却在醉酒之后走进了一家温暖的咖啡小屋,悲伤的心遇到温暖的他。离开了娱乐圈的伤心地,却找回了另一份平淡与幸福!可是,自己得到了幸福,姐妹们怎么办呢?边伯贤根本给不了泰妍幸福,帕尼和尼坤还是不合适,李胜基回来后只是忙着自己的事业,允儿你怎么办?“宇承oppa,你…
  • 韩城恋
    韩城恋txt百度网盘
    “” “希澈oppa,你怎么来了。”看着这个男人,金泰妍也有些惊讶了。因为这个宿舍的密码和钥匙,金希澈好像是没有的吧。刚想到这,金希澈的身后就走出了一个曼妙的身影,不是少女时代的忙内徐贤,又能是谁啊,“oppa说顺圭欧尼前两天叫他过来这边一起吃个饭,趁着今天有空,就过来了。”徐贤的话,让Sunn…
  • 韩娱之梦
    韩娱之梦txt下载 微盘
    “” readx;《韩娱之梦》如今也完结了,从去年11月开始发表至今,差一个多月就满一年了。这是轮回的第二本韩娱小说,比起第一本应该有进步吧?这本《梦》如今的完结也是迫不得已,心中还有着很多的情节都没有写,aoa,exid,都没有时间去写了。因为站内大严打,不少书籍全都被‘咔嚓’。现在的严打就连…
  • 重生宅神
    重生宅神txt
    “” 负责保障的全智贤、河智苑、金宥真、宋智孝、金泰妍、徐贤、林允儿、姜敏京、宋茜、韩孝珠十人,刚开始还严阵以待的,可发现郑荣轩和36个姐妹从躺上去,针头刺入她们身体后,一个个的全都好像睡着了一样一点动静都没有,完全不象原来郑荣轩突破的时候闹出来的那么大动静。为了预防万一,她们可是把apink的…
  • 光路星途
    光路星途无错
    “” “叮咚。”门铃声响起。李札抓着手柄装没听见,继续玩着新出的pystation(索大好)独占游戏《克苏鲁的呼唤》,自年首作发布以来,克苏鲁系列游戏好评如潮,并被改编成了电影和电视剧广为传播,这部续作一样的成功,绝对不是狗尾续貂之作。“呀,李堪你这家伙,我不是让你把机器烧了的吗,居然藏在厨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