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的课外书】小说书单
  • 悟空传
    小说《悟空传》TXT百度云
    “颠覆三观”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麦田里的守望者
    麦田里的守望者名家评论
    “高逼格,没看懂。” 小说以细腻的笔触描写了一个中产阶级子弟的苦闷、彷徨的精神世界,真实地揭露了资本主义社会精神文明的实质。小说以一个青年的口吻叙述全文,让人读来亲切感人而真实。该书的主人公霍尔顿是个中学生,出身于富裕的中产阶级家庭。他虽只有16岁,但比常人高出一头,整日穿着风雨衣,戴着鸭舌帽,游游荡荡,不愿读…
  • 白夜行
    白夜行
    “同学认证√” 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
  • 嫌疑人X的献身
    嫌疑人x的献身书价格
    “一言难尽。” 嫌疑人X的献身(东野圭吾)
  • 单恋
    单恋txt免费下载
    “设定有趣” 自小两人就相识,彼此有好感。但他是孤僻的冰王子,而她却是淡若水的丑小鸭;他冷漠清高,她自闭害羞。这样的他们在彼此的回忆中只留下残缺不全的片段,亦幻亦真。他不知道她的感情是不是他的错觉,而她也不敢相信他的誓言是梦还是真实的存在。但是两人还是在纠结中坚持着对彼此的“爱”。就在十年后两人想要抛弃…
  • 解忧杂货店
    解忧杂货店小说在线阅读
    “” 【内容简介】这裡不只卖日常生活用品,还提供消烦解忧的谘询。困惑不安的你,纠结不已的你,欢迎来信讨论心中的问题。静僻的街道旁,伫立着一家「解忧杂货店」。只要在晚上把写了烦恼的信丢进铁捲门上的投递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面的牛奶箱裡拿到回信解答。男友罹患不治之症,陷入爱情与梦想两难的女孩;一心想成…
  • 追风筝的人
    追风筝的人书
    “很感人。” 小说以第一人称的角度讲述了阿米尔的故事。阿米尔生于1963年喀布尔的一个富人社区中的一个富裕家庭。其父亲“爸爸”是普什图人,一名法官的儿子,成功的地毯商人。阿米尔家的仆人阿里的儿子哈桑则出身哈扎拉人。阿米尔和哈桑是好玩伴,哈桑是一个特别忠实,正直,一心只为阿米尔少爷着想的人,两个人经常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