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数码宝贝】小说书单
  • 数码宝贝超次元之战
    超次元数码帝皇下载
    “” 这是一个原创同人故事,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叫天涯的少年在玩具店,听到一把女声从脑海响起,买了一台奇怪的暴龙机,回到班里看到数码精灵出现在现实,惊得他差点大呼什么鬼!而后,自己竟然进化成传说中的十斗士,更是看到梦寐以求的女神,发生了诸多事情,而后更是踏上了冒险的旅程群号《572160577…
  • 冒险在数码宝贝世界
    数码宝贝世界大门
    “” 一个现在灵魂穿越到数码世界成了八神太一,在数码宝贝世界开始了一番精彩的冒险旅程书友群:30669095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数码宝贝大冒险续
    数码宝贝大冒险续
    “” 写此部作品是我童年的一个梦想,如今我已完成,小说一共分为前篇、数码宝贝大冒险03、数码宝贝大冒险04和后篇四个部分,全文60余万字,已经截稿。对于这部作品,我想借助的平台与全国50余万数码粉和许多对此动画有着美好回忆的朋友一同共享,因此,这部作品我会以免费的形式呈现。对于作品的内容,是按照…
  • 异界数码宝贝时代
    男主女主是少杰,邢伟,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代的被召唤的孩子,也在重走别人的老路,是否这一世就打破命运的枷锁,脱于命运之上。神选计划已经启动,他们来到了异世界。主角一声不吭的被车祸带到了异世界,随之而来的数码战魂机,还有看穿一切事物的迷之眼睛。欧阳少杰是利用数码战魂机走向了一个新纪元,还是走向了毁灭的开端。剧情有各种…
  • 数码宝贝:琉璃里的光影
    小说《数码宝贝:琉璃里的光影》TXT下载
    “” 这是一部从数码1开始的小说,有阳光的一面但也不失黑暗压抑。一次次悲伤的沉淀,让善良的本质渐渐透明消失无形;一次次温柔的治愈,让崩坏的人格渴望得到救赎。琉璃在阳光里折离了轮廓于底角延伸开来的曲线,消失了色彩,被称为‘暗影’。
  • 数码兽之交会的命运
    数码shòu命运下载
    “” 一个是来自异世界的灵魂,一个是来自另一个数码世界的数码兽,当分别来自两个异世界的意志在同一个世界相遇时,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呢?这是小弟我的第一部作品,如有不足之处,还请见谅
  • 数码兽狩猎者
    数码宝贝勇士狩猎者
    “” 国中三年级的上条凯伊是一位并热衷于网络游戏『数码兽』,好奇心旺盛,性格稍微有点率真,个性极普通的15岁少年。在一次意外中与多路兽相遇,被亚北追捕途中遇到危险的数码兽,多路兽为了保护凯伊差点失去性命,在关键时刻,一位奇怪的大叔将弧光机交给凯伊,凯伊很快成为多路兽的搭档,用弧光机让多路兽进化成…
  • 数码宝贝之剑侠
    郑凡素娜《数码宝贝之剑侠》
    “” “阿武,是安杜路兽”嘉儿大声喊道。“嘉儿,我知道是安度路兽,可是,我们现在必须打败他。”阿武看着安度路兽脖子上的黑色圆环说道。“阿武,我们试试看吧”嘉儿坚定地说道。“好吧。”阿武退让了。阿武和嘉儿手牵着手,走向安度路兽:“安度路兽,我是嘉儿,这是阿武。曾经我们一起战斗过的。安度路兽,你记得…
  • 数码宝贝大混乱
    乱艳数码宝贝
    “” 无限大的梦想,让我们再次追溯1999年那场激情,跟着braveheart感受那一次的传奇历程。
  • 数码暴龙之温柔徽章
    小说《数码暴龙之温柔徽章》TXT下载
    “” 原新一穿越到无印数码暴龙世界正式剧情开始的四年之前,在“滚球兽之事件”,又名“光丘の事件”中,成为了被选中的孩子之一和温柔徽章的拥有者。伙伴:兽(狮子兽系列)。1群:90135305{感谢书友:【冰神极渊】提供}2群:128369554{感谢书友:【鸡崽也疯狂】提供}封面感谢1群成员【倚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