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六年资历,绝对经典!!!】小说书单
  • 杀神
    杀神下载全本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气破星河
    气破星河全文免费阅读
    “” 家族废物龙凌,在一神秘人帮助下修复体制,成为旷世奇才,修炼神技,以无双斗技,独霸天下!少年热血,看他如何气破星河!灵气等级:气徒、气者、气士、气师、气王、气皇、气尊、气圣、气帝兽类等级:猛兽、妖兽、灵兽、皇兽、圣兽、帝兽男主很强、很装逼【本书交流群:1799o5199】女主很多、很漂亮更新…
  • 九转神魔
    九转神魔一
    “” 强大的武体,至强的神通,无匹的力量。七彩斑斓的世界天地不是束缚桎梏我修炼脚步的极致,凝望着那无边无际的星空之巅,林天背负着双手凌空而立,身上涌现出无尽的沧桑至尊军团_界主殿:90686318,至尊军团_宙宇殿:197785030以上公布的两个群号只加VIP订阅读者,进群之后需要验证,不要重…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 八一中文网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兽破苍穹
    shòu破苍穹 在线阅读
    “噬魂兽,这个还可以” 倾国倾城的大教圣女、绝代芳华的豪迈女侠、素衣清雅的过路妹子、不食烟火的天上仙子、才貌双全的一代名妓、雍容华贵的娇蛮小姐、风华绝代的大姐姐!在这个强者为尊英雄遍地的时代,且看落魄的废柴七少爷如何问鼎巅峰,掀起惊天狂澜,又是如何万花丛中独领风骚,引得群芳只为他而艳”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等级
    “” 当我翻开杀神录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拥有了一本逆天的功法。干掉第十个本神境强者,那庞大的经验值,终于让我再度突破。我沉浸在杀戮当中,诱人的经验,促使我收割着一条条的生命。浓浓的血腥弥漫四周,染红我的面庞,浸入我的双眼。他们眼中的惊骇与恐惧,让我有种宣泄般的快感。我不会停顿,我要让他们崩溃。他…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小说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全文免费
    “”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暴力狐尊
    暴力狐尊全本下载
    “”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顶尖的国际雇佣兵意外来到一片神奇的天穹大陆,身体孱弱的福克斯少年该如何选择?斗气和古武的完美融合,神秘的天生融物异能,凭借着独特而强悍的能力,秦胜开始了他梦幻一般的修炼生涯,在一片血腥的杀戮…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百度云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