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各种类型(女生书单①)】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小说 恶魔很倾城书包网
    “np、玄幻”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免费阅读
    “...”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行冰山王爷倾城妃全本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小说《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TXT百度云
    “(☆_☆)” 天之骄女,尹氏集团少主尹卿月万万想不到,一觉醒来,面对的竟是一群彪型大汉的围攻。这就算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碰了不该碰的人!“男人,好身材就该露,衣服我拿走了!”“男人,看你不像缺钱的样子,这点钱我拿走了!”她当时随意的举动换来了一个天之娇子的全球通缉!自此,他寻、他追,他宠,她的所有都打上…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腹黑老公轻点爱
    “宠”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美人师傅,乖乖听话
    美人师傅乖乖听话txt
    “师徒” 一身白衣一向温文尔雅的他,摇身一变变做大灰狼,手拿扇子轻佻的挑起墨宝尖细的下巴,说道:师傅真是越生长得越发的水灵,让徒儿一泽芳香可好。看着那越靠越近的身影,墨宝气得脸色憋得红彤彤,看着自己被绑住的手,心里狂抓,奶奶个熊,当初教你怎么绑住人不让人跑不是让你来绑你师傅我的。墨宝双脚乱瞪着说。恩…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完整版在线阅读
    “穿越”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红颜劫
    红颜劫下载txt微盘
    “肉” 身为医科大学的高材生,他仪表堂堂,相貌不凡,引得不少芳心蠢蠢欲动。然而,没人知道,梦境与现实,他有着一般人难以想象的非凡遭遇。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个堂堂男子汉,要继承五个女人的衣钵,还要住进一听就是..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免费阅读全文
    “大爱啊,超爱这本,关于神魔的,爆笑.....推荐~”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仙君大人请留步
    神君大人请留步堇代
    “....” 仙魔大战,老窝崩塌,引发了妖魔纵横凡间。一道天旨,和他下凡擒妖斩魔。她道:同他并肩作战,终有一日会代替他心中的那个她。她赌:陪他出生入死,假以时日他定会日久生情爱上她。然而,那一年梅花盛开正艳。而她,却输尽了一切。是谁,终于舍得折去了最后一株梅花?亦是谁,苦守仙山等了她百年他是她此生最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