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一些装B文的点】小说书单
  • 九泉归来
    九泉归来顶点
    “你死了还要出来害人,活着就是浪费被害者的数量” 九泉归来-子莫语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归来在都市gl百度云
    “还算不错,但是越看越无法代入”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纵横在武侠世界
    横在武侠世界
    “凑数” 叶孤城的天外飞仙是否超出人间极限。扫地神僧是否真的天下无敌。小李飞刀的刀是否无处不在。浪翻云的覆雨剑是否天下无双。武侠世界中,李重大声叫道:“我来了,我征服!”分享书籍《纵横在武侠世界》作者:天下谁人不识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纵横在武侠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长生归来
    长生归来猫九小说
    “五千年是活到狗身上去了嘛” 长生五千年,沧海变桑田。归隐终南山,淡看人世间。2015年秋,天地惊变,姬林自闭关中惊醒,蛟龙入海,重踏红尘,化身考古专家、国学大师,沿着线索一路追寻。长生者的传说,由此揭开序幕ps1:书友群460376067PS2:除了起点外,所有D版章节和内容都是错误和混乱的,和本书没有任何关联!@各…
  • 纵横武侠世界
    一男子走在去上班的路上,旁边的人群纷纷为他让路。不是因为很牛气而是经过他身边的人们都能看见男子脸上的
    “凑数” 【A级签约作品:纵横武侠世界】众多武侠位面分布,分为低、中、高和终极位面。猪脚将一步步走向人生顶峰,协同他的妻子过着夜夜笙歌的日子。洒家来也!秦时位面开启,希望大家们喜欢,多点谅解,小弟正在努力中。(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从仙侠世界归来
    从仙侠世界归来评论
    “老妖怪年龄,心理年龄17岁” 随着以元白河这个元门始祖为首,历代元子,元门之主的九人一走出,并且皆是王侯境界,顿时之间,整个天地仿佛都为之陷入深深的死寂当中,葬神天域之外的所有东灵下州之人皆是陷入失神当中!历代元子,哪一个不是惊天动地的绝代天骄人物?除了这一代元子不知道为何没参加三大域天骄总决战之外,剩余九人当冲,除却…
  • 他从天外归来
    他从天外归来请看
    “唧唧喳喳,简直弱爆了” 三天前,李毅突然神秘失踪,没有人知道他穿越到了宇宙另一个高科技位面。三天后,李毅在另一个位面呆了三千万年,掌握着足以毁天灭地的科技,人称李毅大帝,如今大帝回来了不论你是工人、农民,还是武林高手、天才修士,甚至神仙、妖怪,全部都要滚过来学习科学文化。大帝有言: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让那些枯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