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红包,红包】小说书单
  • 宇宙红包群
    宇宙红包群小说下载
    “” 新作品《圣尊》已发表。各位亲本书不需要月票打赏推荐票了,有的话支持新书吧。大学生李路的手机变异了,QQ里多了一个宇宙红包群!这个群的成员都是宇宙各个星系中的高级生命。增加寿命的药材,改善体质的龙肉,治病的蓝瘦香菇,能透视的眼药水,一切应有尽有。自从进入这个群,李路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脑袋变…
  • 最强红包
    小说《最强红包》TXT下载
    “” 临近高考的李毅某天突然进入了一个名叫“东西方神界友好交流群”的聊天群,一群神话重度中毒症爱好者顶着东西方诸神的名字吵架灌水,时不时还发个红包斗富。只是当李毅抢到了一个红包之后,他发现,这群逗比居然是真的众神!叮,您抢到了媒神月老的红包,“姻缘红线”已经存入您的钱包。叮,您抢到了智慧与战争女…
  • 发个红包给妲己
    发个红包给妲己 小说
    “” 苏辰一不小心被拉进了神仙群,群里的红包满满都是坑啊!二郎神,你的变身符就只能变妹子吗!妲己姐姐能不能不这么坑?为啥你炼的丹全都自带帐篷效果姜子牙!你丫给我说清楚,你的宝贝坑我多少次了都?神仙也不靠谱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发个红包给妲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无敌红包
    小说《无敌红包》TXT百度云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红包解决不了的。如果真的解决不了,那就两个红包呗!
  • 仙界聊天红包群
    乱界聊天群txt下载书包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平凡大学生意外加入“仙界聊天红包群”,在里面不仅可以聊天装逼,还可以抢红包:西圣母的长生不老药、太上老君的九转金丹、月老的姻缘红线、玉面狐狸的小肚兜、嫦娥仙子的原味内衣从此以后,好运不断,牛逼冲天!
  • 万界微信红包群
    万界微信红包裙
    “” 陈豪本只是一普通的学生,没钱,没权,无势。可自从拥有了一款能够链接天庭的微信之后,他的人生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地盘是我的;宝物是我的;美女通通都是我的;你还不服?行,老子就打到你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微信红包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万界微信红…
  • 天庭超级系统红包群
    天庭红包系统txt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我有个坑爹的系统,老叫我去做什么偷看美人洗澡的任务。我那又矮又丑的爷爷居然是土地,他让我加了一个天庭的群,从此我的人生全变了。
  • 超时空大红包
    超时空大红包全文下载
    “” “你愿意接受红包流的洗礼吗?”“你愿意助人为乐,并且为之奋斗吗?”“如果愿意,请点击【是】。”唐逸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小说,到了结尾部分,突然出现的一段话。对着【是】点了下去,只见紫光一闪,他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打开红包,获得【辟邪剑法一本】获得【一百立方空间戒指一枚】获得【可爱的男孩子一枚】…
  • 神界红包群
    免费神界红包群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 神级红包群
    神奇红包群txt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大四学生程进意外地加入了一个超级聊天群,里面的一个个人物都牛逼得不行,有远古英雄,妖魔鬼怪,甚至还有天界诸神!程进身为群里的一员,不仅可以跟他们聊天吹牛,还可以从他们的手里抢到一个又一个的红包。“这是华佗的百草丹,可以医治百病。”“这是财神爷的金元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