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女强文,有宠,有虐】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倾城妃百度云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世风华腹黑召唤师txt下载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
    霍少 宠妻 请节制txt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苏晴空
  • 养兽成妻:忠犬三少,狼妻要变身
    何家大宅,华丽的贵宾客房里,一个瘦弱的女子毫无预兆地倒下。自知大意中招,何天雪心中懊恼,面上却惶恐诺
    “” 一夜穿成狼,醒来成为他的手心宠!宠物守则:陪吃陪喝陪玩陪打怪还要负责陪睡!宠物日常:吃喝玩乐没事上上学秀秀恩爱虐虐狗!“我可以宠你、惯你、爱你,就是不会离开你。”男人道。“嗯,所以?”“给我生只小狼崽怎么样?”“不!要!”某女摇头。“嗯?”男人拧眉。“一只怎么够!我要给你生一窝!”扑倒!吃…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灵女重生之学园商女
    “”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小说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网盘下载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煞王霸宠:逆天驭兽毒妃
    神王宠妃驭shòu妖妃要逆天
    “” 她是现代特工军医,医界天才少女,一朝穿越,成方家私生弃女,废物之体,人人欺凌。他是东玄国煞王殿下,嗜血魅煞,一出手必是血流成河,故有煞王之称,人人畏惧。穿越异世且看她——如何逆天改命,成玄神,炼神丹、驭玄兽,成为妙手神医;如何虏获煞王心,扑倒煞王身,一双医手化金刚为绕指柔,成为逆天毒妃!“…
  • 撩徒成瘾:师尊,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林朝曦,林茵,玄天尊的小说是什么
    “” 叱咤星际联盟威名远播的大将军,沦为短腿圆脸小萝卜。焰小妞表示压力很大。十二珠惊艳绝世顶级天赋,搭配史上第一废物战魂。大将军觉得有点懵圈。小胖妞立志吃遍山珍海味,却不想自己早已成为他人眼中的饕餮盛宴。师尊大人:该怎么吃呢?焰小妞:师父,你偷吃什么?我也要!这是一个关于头脑简单战力爆表的女汉子…
  • 天命为凰
    天命为凰落秋
    “” 陆明舒从来不信命。父亲再娶家破人亡的时候不信,被丢去山谷自生自灭的时候还是不信。没有资源难以修炼的时候不信,面对千夫所指的时候更是不信。一点点从尘埃里爬起,一朝凌云,天下侧目!公道既不会来,我亲自去取。命运若不眷顾,我杀出一条生路。天命何妨,我自成凰!“真是个无情的女人,为你出生入死,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