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纯爱,看完了,都喜欢,文字多】小说书单
  • 忠犬与腹黑的交锋
    中quǎn与腹黑的jiāo锋
    “” 一此意外,他却被告知怀孕了,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等他安静下来,他开始思考为了肚子里的娃生下来有爹疼,他决定要跟那个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说清楚!要让他负责!要他爱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当他制定出计划:第一步:亲近娃爹,表白倒贴第二步:丢掉节操,死缠烂打第三步:告知真相,你是娃爹第四步:牵…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们气不气txt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报告庄主,夫人又疯了
    小说《报告庄主,夫人又疯了》TXT百度云
    “” 阎漠笑,堂堂神兵山庄庄主,江湖人称毒阎罗,但他从来没有想过,竟然会栽在那个少年手里。伊流,一个简简单单的少年,只想好好做自己的暗器,过平常的日子,但奈何他是个疯子。因伊流被江湖中人忌惮,阎漠笑发誓守护他,对少年说着宠溺的情话。“你若是邪魔外道,那我也会护着你,即使世间不容,我也让你平安欢乐…
  • 敛财男后
    男主女主是顾青珏,于宁,顾源的小说是什么
    “” 于宁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一穿来成了被人嫌弃的克全家的人不说,居然还是个一穷二白的赤贫!于宁虽然在二十一世纪是个没啥志气的人,但那完全是科技太发达,他的脑子跟不上而已,不过到了古代,他就不信斗不过那群老古董!随便拿一个到现代都能价值连城,轰动全世界的老古董!毕竟谁都见过古代人的尸体,但是一…
  • 什么诡
    小说 什么诡
    “” 顾易止,一个拥有敏锐洞察力的警察,因为一桩离奇命案而结识了封泽,本来就不在线的情商,还经常减至负数。封泽是封氏阴阳师的掌门人,家财万贯,豪车无数,据说是封家有史以来法力最强大的人,却天生毒舌,做事全凭心情,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把顾易止噎得哑口无言。一次次的诡异事件,逐渐揭开背后的阴谋,当真…
  • 萌夫修仙:帝君,求别撩
    小说《萌夫修仙:帝君,求别撩》TXT百度云
    “” 他,是天界十几万年来的第一美男夭梨仙君,芳龄二十万岁,还是一名单身仙君。但是之所以他到如今还未婚配,是因为“阿梨。”唔捂脸,他受不了了,他师父的声音怎么可以这么好听,他无法抵抗没错,..
  • 帝王受:军师,攻身为上
    上帝攻魔王受
    “” 眼看帝国的城垣即将在自己手上坍塌,他终于明白,这一生他做过最荒唐的事就是因为宠爱一个女人而误了家国。所幸,天不亡北塘,给他派来了这运筹帷幄的军师。虽然怎么看这家伙都只是个满脑子想着把他扑倒扑倒再扑倒..
  •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之红sè铁血
    “”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 快穿之逍遥道
    快穿之逍遥道txt下载全本
    “” 穿成了不受重视的豪门子弟,家斗?不不不!穿成了宫斗文里的温柔男配,痴情守护?不不不!穿成了金手指文里的踏脚石,任人践踏?不不不!穿成了天赋绝高的大师兄,打压小师弟?不不不!长离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历劫者,怎么能把视线局限在眼前的一亩三分地?论一路走来被忽略的主角配角们天地宽广,独行我道!…
  • 少年狂
    少年狂小说下载
    “” 年少的日子,有轻狂,有不羁,有热血,有欢乐,也有痛楚;有并肩作战的兄弟,还有难以忘怀的初恋。那个时候,身边有很多的兄弟,我们一起犯傻、犯二,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在圈子里携手战斗。有几位红颜知己,她们有的很温柔,有的充满个性,是她们教会了我作为一个男人的担当。但最后却都离我而去。说实话,我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