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攻略小说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男穿反派女配文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之反派摄政王的酱油路
    快穿之摄政王的酱油之路txt
    “” 梁锦漓是小说世界里的匆匆过客,停留只为女配达成幸福的心愿,替她们攻略喜欢的人。在一次任务中,系统君从小说世界里带来了一个新人——反派摄政王顼翊,从此两人在各个世界中都留下了身影。不过,梁锦漓的角色好歹是个举足轻重的女配,顼翊扮演的却是一个可有可无的酱油角色:有时是奸诈狡猾的大太监,有时是孤…
  • 快穿炮灰:家有男神初长成
    家有炮灰男神初长成
    “” 谁说当网编没有人身危险?!你出来,我陆霏霏保证不打死你!不就是让多改几遍开头吗?!怎么就被作者暗戳戳恨上了还开了个快穿同人坑?!这也就不说啥了书名还叫那什么,《快穿之炮灰必须死》?你这是在逗我吗?!陆霏霏愤慨激昂,唾沫横飞,可还没等她说完,话筒就咻的一下消声了。系统冷冰冰的魔音传来:“炮灰…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z攻略渣攻txt
    “”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小说《绝sè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TXT下载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快穿:男神驾临,女主请后退!
    快穿男神驾临女主请后退
    “” 在每一个剧情里,总有一些配角的人生被主角破坏,墨妗的任务就是穿越不同的剧情里替心有冤屈的配角们完成她们的心愿。【喜欢请收藏,票票,留言~~新书期日更新4000+】
  • 快穿:百变男神,花式撩
    类似快穿男主百式撩小说
    “” :【1v1】一时心血来潮,跳了个楼,不幸变成植物人!what?快穿系统?宿主?007?这都是些什么鬼?“幸运”被选中,成为快穿系统的no1。可是,这是动不动就鄙视她的傲娇系统君又是怎么回事!?位面穿梭:恶魔校草霸道总裁妖孽王爷冷面杀手腹黑帝王末世皇者星际将军吸血鬼王爵近代军阀兽世种田统统快…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全文免费阅读
    “”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 龙套逆袭:隐藏boss太腹黑!
    龙套逆袭:隐藏boss太腹黑!
    “” “小无忧,男女主是不能吃的,知不知道!”某boss看着已经崩塌的N个位面,咬牙切齿。“可是他们很补哎,你要不要吃一点?”夏无忧眨了眨懵懂的大眼睛。“小无忧,我也很补的过来吃我。”披着龙套外皮的某boss化身为各种角色跟随夏无忧,谆谆诱导之。“宇宙boss不好啃,咯牙。”夏无忧满脸惋惜帅裂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