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番邦异世界】小说书单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74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策马中世纪
    策马中世纪全本
    “” 施瓦布公爵这位杰出骑士面对着数倍于己的大军毫不动摇,他坚定地握住自己手中的长剑,驾驭着胯下的爱马露丝冲向敌人。敌人在他犹如狮子般的战吼声中战栗着,公爵麾下的精锐们随同公爵一起吼出了其特有的战争口号“草泥马的”。虽然历史学家们一直对于施瓦布公爵家族这种独有的战争口号疑惑不解,人们查阅了许多资…
  • 武田家的明国武士
    武田的明国武士
    “” 在武田家与上杉家的第四次川中岛合战中。上杉谦信手持名刀‘顺庆长光’,胯骑名驹‘放生毛月’,突破武田军军阵直取本阵中的武田信玄,连斩三刀,头两刀被信玄用军扇挡下,第三刀已斩伤信玄的肩膀。正待这时,一身武士打扮的李晓策马,从旁赶到,大喝一声:“上衫贼敢尔。”PS:一个草根的崛起史,明国人在异族…
  • 战国福星大事记
    战国福星大事记小说全集下载
    “” 一碗炒过N遍的冷饭又被老熊放回了锅里,一个普普通通的北京高中生来到了日本的战国时代,周旋于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等等游戏名人之间。他改变这个时代是肯定的,但这个时代会改变他多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作者自定义标签:技术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国福星大事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有声小说完结
    “”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花与剑与法兰西
    花与剑与法兰西5200
    “”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 苏联1991
    风云小说苏联1991
    “” 因为欧洲民粹主义政治强烈的坚持之下,大不列颠和法兰西终于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自食其果,一群愚蠢的民粹主义政府将西欧的未来葬送在了自己的手中。等到苏联的军队进入了欧洲之后,白左的圣母,低智商的民粹主义潮流终于见识到了真正的灾难。即便是以民主宣称的苏联,也在政治上采取了集权和共同协商的手段,选票这…
  • 战国之上杉姐的家臣
    战国之上杉姐的家臣精校txt
    “” 日本战国是个很妖的地方,充满着可行性——如果上杉谦信真的是娘版的会怎么样呢?猪脚是个茶几,穿越后濒临饿死被岁的上杉姐姐所救,成为她家臣的奋斗史。上杉姐言:永生永世侍奉我吧!猪脚功效:上杉姐姐专用缓解器。附带功效:推行战国改良版国家社会主义后宫的祭坛唯有用猪脚的尸体供奉才有效,逆推的大旗唯有…
  • 万岁约阿希姆
    约阿希姆一世
    “” 因萨洛姆湾使用权引发的国际争端“高烧不退”,新联合王国向所有旅居苏格兰的侨民发出通告,要求他们在一周之内全数撤离苏格兰,新联合王国政府将在珀斯、格拉斯哥、洛赫吉尔普黑德、因弗内斯等36个城市和港口设立撤侨点,为侨民撤离提供免费的航空和航运工具。萨洛姆湾,是公告之外的第37个撤侨点。就在新联…
随机推荐